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鈣化有什麼表現 保護攝護腺要這樣飲食

攝護腺鈣化有什麼表現 保護攝護腺要這樣飲食


犀利士5mg

攝護腺鈣化,纖維化,是攝護腺發生炎症愈合後留下的疤痕,是攝護腺結石的前兆。攝護腺鈣化一般是由慢性炎症感染後形成的,同時容易引起反復發作的攝護腺發炎症感染。


攝護腺分泌的攝護腺液是精液的組成部分,是直接會影響到生育的。一般會伴有小腹、會陰部、髖部等出現疼痛感覺。如果不及時治療可引起多種並發症如:精囊腺炎、附睪炎、睪丸炎、陽痿、早洩、男性不育等。


攝護腺鈣化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早期由於攝護腺肥大症刺激以至壓迫了後尿道和膀胱頸,引起尿頻、尿急等。有尿急,但不能迅速排出,排尿不如以前通暢、時間長、有尿不盡感,尿排困難等表現。小便失禁,特別是在睡眠中遺尿。


急性尿瀦留,即因飲酒、受涼、勞累、房事、憋尿等使攝護腺及膀胱頸部突然充血、水腫造成急性梗阻而不能。自行排尿。長期膀胱頸部梗阻易造成急性尿路感染。粘膜面血管擴張甚至破裂,發生出血,表現為血尿。


腎積水、腎功能不全、臨床上出現氮質血症,食慾減退、惡心、嘔吐、貧血等。少數病人可發生膀胱結石,出現排尿中斷現象。也有少數人出現性慾亢進,有時則出現陰莖頻繁勃起,但無性的慾望。


攝護腺鈣化怎麼辦?


1、飲食調理


飲食均衡豐富可以增強免疫功能,增強抵抗力,但是應忌吃辛辣食物和喝酒。因為酒類、辣椒等辛辣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食用後可出現短暫的或伴隨排尿過程的尿道不適或灼熱症狀,並且能夠引起攝護腺的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所以要禁止。


多吃蔬菜水果。多食堅果類的食物,如生南瓜子、果仁,多食蔬菜、水果、蜂花粉等。少吃肉類食品,旦黃、乳酪、甜點、金槍魚、比目魚等如果食用過多會造成酸性體質,容易患多種疾病。


荸薺150克(帶皮),洗凈去蒂,切碎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充分拌勻,濾去渣皮,飲汁,每日2次。


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用,每日1-2次。


蜂王漿適量,加入適量溫開水,每日口服2次,每次20-30毫升,長期服用。


白蘭花豬肉湯:將豬瘦肉150~200克洗凈,切小塊,與鮮白蘭花30克(幹品10克)加水湯,加食鹽少許調味。飲湯食肉,每日1次。


將爵床草100克(幹者減半)洗凈切碎,同紅棗30克一起加水1000毫升,至400克左右。每日2次分服,飲藥汁吃棗。


車前綠豆粱米粥:將車前子60克、橘皮15克、通草10克紗佈包,煮汁去渣,入綠豆50克和高粱米100克煮粥。空腹服,連服數日。


慈菇凌霄粉:將山慈菇花30克,凌霄花20克共研為細末。每次取6克,白開水送服,每日3次。


白蘭花粉:將白蘭花研為粉末。每次取10克,溫開水送服。每日3次。


蘿卜浸蜜:將蘿卜1500克洗凈,去皮切片,用蜂蜜浸泡10分鐘,放在瓦上焙幹,再浸再焙,不要焙焦,連焙3次。每次嚼服數片,鹽水送服,每日4~5次,常吃。


胡枝草煎:將胡枝子(牡荊)鮮全草30~60克,車前草15~24克,冰糖30克。3味酌加水煎。日服3次。


二紫通尿茶:紫花地丁、紫參、車前草各15克,海金砂30克。上藥研為粗末,置保溫瓶中,以沸水500毫升泡悶15分鐘。代茶飲用,每日1劑,連服5~7天。脾胃虛寒者忌用。


2、生活習慣


性生活頻繁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致引起攝護腺增大。因此要注意節制性生活,避免攝護腺反復充血,給予攝護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慾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的對攝護腺不利。


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刺激對攝護腺有害。每天要喝2升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摩擦會加重攝護腺的症狀,讓患者明顯不適,為了防止局部有害的摩擦,應少騎自行車,更不能長時間或長距離地騎自行車或摩托車。


不能勞累過分,不能熬夜,生活有規律,起居有常,防感冒。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會禍及性生活 性慾減退或是早期症狀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治療最好趁早 患者保健要學三分七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