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的中西醫治療

攝護腺肥大症的中西醫治療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的中西醫結合治療】


1、口服中藥、中成藥、西藥或輸液


首先,中藥隻有抑制病菌的作用,沒有殺菌的作用。眾所周知,攝護腺組織結構特殊,外圍包裹著三層致密的、堅硬的脂質包膜,藥物很難滲入腺體內發揮功效;腺體內由極其豐富的內質網及間隔組成,血流極不豐富,臨床顯示,輸液、打針、口服藥物等通過血液循環進入攝護腺內的藥量極少,根本不能達到徹底殺滅病菌的作用,對肥大症組織更是無濟於事。有些患者口服、輸液用藥後症狀減輕或暫時消失(患者以為見效了或治療好了),這是因為微乎其微的藥量起到了暫時抑制病菌的作用,但不能徹底殺滅病菌,在停藥一段時間後病菌又活躍起來,症狀又出現反復,患者又開始用藥,長期這樣反復用藥產生耐藥性,損害肝腎。


2、抗生素治療


是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常用方法。由於攝護腺組織結構的特殊性,藥物不能大劑量進入攝護腺內,也不能穿透攝護腺上皮的脂膜滲入,所以治療效果不理想。


3、物理療法


借助於聲、光、電、熱、水等各種因素,調節機體本身的內因,恢復正常生理狀態。利用產生的熱力作用,改善血液循環,加強局部組織滋養。這些物理療法隻起到輔助治療作用,因為細菌還是要靠藥物才能殺滅的。


4、中藥治療


醫學的中醫辯證施治,其治療的優勢是對人體進行整體調理,可以通過補氣、壯陽、補腎來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同時還有活血化瘀,疏通經絡的作用,提高器官的代謝功能等。但科學實驗證明中藥對細菌性的攝護腺發炎,中藥的有效化學成分隻有抑制病菌的作用,而無殺滅作用,雖然有些患者服用中藥後,攝護腺發炎症狀會有所減輕或暫時消失,這是中藥起到了活血化瘀,疏通經絡的調理作用和抑制病菌作用,但沒把攝護腺裡的細菌徹底殺滅,很多患者在停藥一段時間後,細菌又活躍起來,症狀又出現反復。


5、針灸療法


針法是把毫針按一定穴位刺入患者體內,灸法是把燃燒著的艾絨按一定穴位熏灼皮膚,利用熱的刺激來治療疾病。此療法也僅針對無菌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


6、注射療法


將抗生素直接注入攝護腺的治療方法。選用慶大黴素、卡那黴素、先鋒黴素單獨或聯合應用,經會陰部直接注入的列腺部。但此方法極易帶入細菌二次感染攝護腺,且隻能對早期病灶局限在中葉附近的攝護腺發炎,暫時有一定的減輕症狀作用。由於攝護腺內有極其豐富的內質網,藥物不可以通過局部的擠壓而分配,它隻有通過順流通規律,才可能使藥物滲透到各網葉之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治攝護腺別輕信高科技 攝護腺發炎不會影響生育
上一篇:趕走攝護腺發炎的水果療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