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急性攝護腺發炎有何症狀 吃蜂蜜對攝護腺有好處

急性攝護腺發炎有何症狀 吃蜂蜜對攝護腺有好處


犀利士5mg

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有哪些?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的常見病,可分為急性與慢性兩種,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以尿頻、尿急、尿道為主,而且病情發展迅速,如果不及時的治療,就會發展為慢性。


急性攝護腺發炎屬於突發病,經常因為患者對疾病認識不全面而造成治療不及時,引起很多的並發症,當急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感染了支原體,可使精子畸形增加,精子活力下降;當攝護腺患者感染了衣原體,容易造成流產、胎兒畸形。


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有哪些?


1、局部症狀:會陰或恥骨上區重壓感,久坐或排便時加重,且向腰部、下腹、背部、大腿等處放散。


2、全身症狀:乏力、虛弱、厭食、惡心、嘔吐、高熱、寒戰、虛脫或敗血症表現。突然發病時全身症狀可掩蓋局部症狀。


3、尿路症狀:排尿時灼痛、尿急、尿頻、尿滴瀝和膿性尿道分泌物。膀胱頸部水腫可致排尿不暢,尿流變細或中斷,嚴重時有尿瀦留。


4、直腸症狀:直腸脹滿,便急和排便痛,大便時尿道流白。


5、性症狀:性慾減退、夫妻生活出現疼痛、血精。


急性攝護腺發炎的輔助飲食療法


要點1:攝護腺發炎患者應經常攝入蜂蜜、花粉類食物


蜂蜜、花粉類食物對於攝護腺的保養有很好的效果,不僅有預防攝護腺發炎的作用,還在攝護腺發炎的治療過程中起到很好的輔助治療作用。這主要與此類食物中含有的豐富氨基酸和各種營養素有關,尤其是其中的丙氨酸、谷氨酸、甘氨酸3類物質對於攝護腺發炎的康復起到較大的作用。


另外,蜂蜜、花粉類食物對於攝護腺發炎導致的攝護腺和周圍組織充血、水腫症狀有明顯的緩解作用,可有效恢復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功能,且無其他毒副作用,所以此類食物及其制劑是攝護腺發炎患者輔助飲食治療的較好選擇。


要點2:攝護腺發炎患者可適當地吃一些具有補腎作用的食物


加強腎臟功能對於攝護腺發炎的康復有很好的幫助,所以建議攝護腺發炎患者日常應適當地吃一些具有補腎壯陽、利尿的食物,如狗肉、羊肉、蝦類、冬瓜、赤豆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痛要做哪些檢查
上一篇:吃了瓜別扔籽 這些瓜籽保護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