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三壞習慣招惹攝護腺發炎 預防需飲食清淡多運動

三壞習慣招惹攝護腺發炎 預防需飲食清淡多運動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一直都是困擾很多男性的疾病之一,男性由於不良的生活習慣,射精手淫,疼痛劇烈等,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男人一旦得到這種病,不但身體會受到嚴重影響,泌尿功能出現異常。而且還會因此影響情緒,從而引起一系列的心理問題產生。


要保護好攝護腺,首先要知道哪些壞習慣會惹上攝護腺發炎。


吃香喝辣,飲食重口味


一半以上的50歲男性都會受到攝護腺疾病的困擾。喝酒、貪吃辛辣食物都會導致尿液產生刺激物質、膀胱內壓力增高、攝護腺內尿液回流等後遺症,進而引發攝護腺發炎。另外,憋尿、緊張鬱悶、受寒、勞累、房室過度等看似不起眼的細節都會加重攝護腺的症狀。


嗜煙酗酒,數量無節制


從ED發病的情況來看,煙民比非煙民高2倍。引起ED的原因,是煙中的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質致使陰莖動脈血流不足。同時,男性吸煙會使精子減少。資料表明,每天吸煙20支,精子存活率僅為50%,並出現多種畸形的精子;而長期飲酒者的精液中,精子數目同樣明顯減少,活動力減弱,而且陽痿、不育和男人女性化的發生率明顯增加。


忽視衛生,私處少清洗


男性多不注意生殖器衛生,特別是包皮過長者,由於包皮部位容易藏污納垢,如果不注意生殖器衛生,常常滋生細菌,可感染病變,引起龜頭炎、尿路感染、攝護腺發炎、附睪炎等泌尿科疾病,進而影響性生活甚至引起不育。


要想防治攝護腺發炎,生活中要注意飲食,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飲食清淡


平時多飲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攝護腺分泌物排出,預防感染;多吃西紅柿、蘋果等水果;戒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過食油膩食物。


心志樂觀


樹立快樂飽滿的精神情緒,正確認識疾病,改變灰色的思維方式,積極主動面對工作、學習、生活及疾病。做到樂觀豁達,及時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緒。


強身健體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起居生活規律有序;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攝護腺液分泌增多,將細菌毒素沖淡,同時還能幫助藥物吸收,增強抵抗能力,促進炎症康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針灸可治療攝護腺痛嗎 這樣快速治療攝護腺痛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尿頻怎麼辦 六款食療偏方有效改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