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為什麼攝護腺多發結石

為什麼攝護腺多發結石


犀利士5mg

攝護腺結石是攝護腺的多發病症,結石會阻礙泌尿系統,導致患者排尿困難,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麼,為什麼男性攝護腺多發結石呢?


攝護腺結石的發生實在是給我們的患者帶去了太多的健康危害,假如出現了這樣的疾病也會危及患者的生命安全,所以在出現攝護腺結石疾病的時候我們要及早的去做好治療。那麼,為什麼男性朋友會得攝護腺結石?


導致攝護腺結石的原因


1、長期缺乏性生活


長期缺乏性生活,可能導致攝護腺一部分功能暫時減退,腺管腔發生病理改變,攝護腺液的理化特性也隨之變化。攝護腺液積聚在腺泡內無法排出,男性會出現下腹會陰部脹滿感,無法排遣的性沖動引起攝護腺充血,長此以往可能導致攝護腺發炎。時間久了,腺體阻塞,分泌物不能排出。而這種阻塞又會加重無機鹽逐漸形成,最終可能導致攝護腺結石。


2、炎症是攝護腺結石的原因


普遍認為結石的構成是因為攝護腺腺泡和排洩管發生了緩慢炎症,使腺泡擴大,攝護腺管狹隘,尿液反流後一些鹽類堆積在正常攝護腺腺體安排上,構成攝護腺結石。武漢攝護腺結石治療醫院很多,希望患者慎重選擇。


3、攝護腺肥大症也會導致攝護腺結石


攝護腺的肥大症使攝護腺管內壓力添加,腺管內排洩液鬱滯,鹽類成分在攝護腺周圍受壓的皮質或外科包膜上堆積,因而構成攝護腺結石。


4、有機物堆積


攝護腺結石是環繞一個有機物中心,像滾雪球相同逐步增大的。這種有機物中心經常是血塊、細菌、壞死安排或一種叫“淀粉樣體”,的物質。當尿液流經尿道時,因一些緣由可從攝護腺管口反流到遠端的攝護腺管,尿中的鈣鹽結晶,如磷酸鈣、磷酸鎂、碳酸鈣、碳酸鎂或草酸鈣等無機鹽可逐層堆積於有機物中心上,逐步增大,構成結石。


攝護腺結石怎麼調理?


1、及時排尿,不可憋尿。憋尿會造成膀胱過度充盈,使膀胱逼尿肌張力減弱,排尿發生困難,容易引起急性尿瀦留,因此,一定要做到有尿就排。


2、飲食上要少吃增加尿酸的食品,如肉類、高蛋白食物等。患症的老人應飲食清淡,多食青菜水果,應多吃甘蔗、蘋果、柑橘、葡萄、柚、菠蘿,勿大量食用巧克力和菠菜。飲食中食鹽用量以小於10g/d為宜。


3、多運動也可以減少尿液結石。經常參加文體活動及氣功鍛煉等,有助於減輕症狀。


4、平時勤飲水,可以稀釋尿液和沖刷尿液中的結石。飲水過少不但會引起脫水,也不利排尿對尿路的沖洗作用,還容易導致尿液濃縮而形成不溶石。故除夜間適當減少飲水,以免睡後膀胱過度充盈,白天應多飲水。


5、攝護腺按摩。按摩小腹,點壓臍下氣海關元等穴,有利於膀胱功能恢復。小便後稍加壓力按摩,可促進膀胱排空,減少殘餘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治療攝護腺肥大症 推薦兩款中醫藥方
上一篇:攝護腺癌怎麼診斷出來 三項檢查能夠明確診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