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會引起射精無力嗎

攝護腺發炎會引起射精無力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會引起射精無力嗎?這是很多攝護腺發炎患者常常會問到的問題。由於攝護腺發炎會壓迫尿道,從而造成射精無力。那麼,射精無力該怎麼辦呢?


射精無力是屬於射精障礙的一種疾病,但是當某些疾病發作時,也可能引發男人射精無力。那麼,攝護腺發炎會引發射精無力嗎?


攝護腺發炎會引起射精無力


射精無力屬於射精障礙,會影響和降低男性在射精時候的快感,嚴重的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造成陽痿或者是性冷淡,引起男性射精無力的原因也比較簡單,比如說身體原因,心理原因其他生殖系統疾病等等。


如果本身得了攝護腺發炎那麼就很有可能出現射精無力的症狀,因為男性的精液主要是從尿道中射出來的,而攝護腺的腺體是從男性尿道中穿過的,所以如果攝護腺有炎症,那麼就會壓迫尿道,從而導致男性射精無力,這種情況應該盡快去醫院治療,攝護腺發炎後期的症狀很多,會引起男性尿道口發炎,小便異常次數增多,尿急尿不幹凈,排尿困難等等,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早期治療起來也沒有那麼麻煩,吃藥就可以治療。


射精無力怎麼辦?


1、抗菌治療


目前多主張喹諾酮類藥物。若無效繼續用8周。復發且菌種不變,改用預防劑量以減少急性發作,使症狀減退。長期應用抗生素若引起嚴重副反應,如假膜性腸炎、腹瀉,腸道耐藥菌株滋長等,需更換治療方案。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否適宜使用抗菌藥物治療,臨床上仍有爭論。


2、消炎、止痛藥


非甾體抗炎藥可改善症狀,一般使用消炎痛內服或栓劑,中藥使用消炎、清熱、解毒、軟堅藥物亦收到一定效果。別嘌醇能降低全身及攝護腺液中的尿酸濃度,理論上它作為自由基清除劑,還可清除活性氧成分,減輕炎症,緩解疼痛。不失為可選用的輔助治療方法。


3、物理治療


攝護腺按摩可排空攝護腺管內濃縮的分泌物以及引流腺體梗阻區域的感染灶,因此對頑固病例可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時每3~7天做攝護腺按摩。多種物理因子被用作攝護腺理療,如微波、射頻、超短波、中波和熱水泡澡,對松弛攝護腺、後尿道平滑肌及盆底肌肉,加強抗菌療效和緩解疼痛症狀有一定好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難治棘手的21世紀病 七招搞定男人的攝護腺
上一篇:攝護腺充血的原因 這些危害要牢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