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綜合征出現的系列問題

攝護腺發炎綜合征出現的系列問題


犀利士5mg

臨床特征I型表現為突然發熱、寒戰,腰骶部及會陰部痛,同時有全身不適,虛弱無力、關節痛及肌肉痛,伴有明顯的尿頻、尿急、排尿灼痛及排尿困難。直腸指診示攝護腺發熱、腫脹、觸痛明顯,部分或整個腺體變硬。觸診時禁忌強烈按壓攝護腺、不宜行 EPS 檢查,收取尿液行常規檢查及培養即可達到獲得病情的目的。


II、III型從臨床表現上難以區分,因其具有類似的臨床特征,均表現為腰骶部、會陰部等部位疼痛,伴有排尿刺激或梗阻症狀,性功能不全和心理上的緊張、焦慮。其中會陰部、下腹部、睪丸、及射精痛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最典型的特征。患者常描述這類疼痛為難以表述的酸脹痛。


急性攝護腺發炎


1、局部症狀:男性朋友們會感覺到自己的會陰部位和恥骨的上面有非常明顯的壓重感,並且在男性長時間坐立或者是排便之後這種壓重感會有明顯的增加,並且不適症狀還會向身體的腹部、腰背部擴散。


2、全身症狀:患有攝護腺的男性患者會出現沒有力氣、討厭吃飯、惡心想吐、發熱怕冷等等的症狀表現。如果疾病突然的發作還會導致男性的全身症狀比較明顯,這樣局部的不適也會因此而被忽略。


3、尿路症狀:在排尿時會感覺到尿道明顯的灼熱,並且會出現尿頻、尿急的現象,男性的尿道也會經常分泌出一些膿性的分泌物。如果患者因為疾病而導致膀胱部位一直充血水腫,那麼男性的排尿會變得異常困難,嚴重時男性會出現尿瀦留的情況。


4、直腸症狀:男性會感覺到直腸部位十分的脹滿,並且排便會變得非常急且痛,在排便時男性的尿道還會流出一些白色物質。


5、性症狀:多數男性在患有攝護腺發炎症後對性生活的慾望會減退,在性生活時會出現疼痛的情況,並且性生活的質量也會因為陽萎而受到影響,甚至有些男性會出現血精的情況。


慢性攝護腺發炎


1、尿色異常: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尿液顏色會比較的深重,並且十分的渾濁,常常會有白色或者血色尿液排除。


2、排尿改變:在疾病初期患者會出現尿頻、尿急等等的情況,並且在起床後或者排便後,男性患者會發現自己的尿道口有白色膿性分泌物分泌出來。


3、疼痛:一般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引起患者腰背部、會陰和腹部等等部位的不適感覺,並且這種不適感覺還會蔓延至睪丸等部位,導致男性疼痛感無限放大。


4、神經衰弱:男性會經常頭昏腦脹、沒有力氣、睡覺時不容易睡著,睡著後容易做夢,長期心情十分的焦慮等。


5、性功能障礙:很多男性朋友會因慢性攝護腺發炎而出現性慾減退、陽痿早洩、射精時有痛感等等的情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的日常調理關鍵 四步遠離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新郎患攝護腺發炎很常見? 攝護腺發炎愈後的保健措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