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症狀緩解不等於痊愈 長期不愈或致抑鬱

攝護腺發炎症狀緩解不等於痊愈 長期不愈或致抑鬱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疾病,對男性健康有著嚴重的危害,不僅影響生殖健康,還影響著生育健康,還可能會導致男人得到焦慮抑鬱症。而且攝護腺發炎症狀緩解並不意味著痊愈,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攝護腺發炎可能會導致焦慮和抑鬱


攝護腺發炎的發生有很多原因,所導致的危害有所不同。但在我國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中,約有24%有不同程度的焦慮症狀,22%的患者有抑鬱症狀。


抑鬱的主要表現為:情感低落、思維緩慢、語言動作減少和遲緩。在此之前,患者往往先有失眠、乏力、食慾不振、工作效率低等表現。而焦慮則會使患者出 現毫無原因的恐懼和精神緊張,做事心煩意亂,沒有耐心,遇到事情容易往壞處想,即便是在休息的時候也坐臥不寧,以及沒有原因的心悸心慌胸悶、肌肉緊張甚至 是疼痛等。


需要注意的是,攝護腺發炎可能會導致焦慮和抑鬱的同時出現,使症狀更加復雜。而這些心理上的不適,反過來也會通過多種途徑加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症狀減輕緩解不等於痊愈


患攝護腺發炎的男性感覺自己的攝護腺發炎症狀輕了,就喜歡自己隨便停止用藥,這種做法其實是非常不對的。攝護腺發炎症狀緩解了但並不表示痊愈了,所以我們得了攝護腺的人一定要注意我們的身體情況,不能盲目的停藥,這樣也許會讓攝護腺發炎病發。


攝護腺發炎是多發的男性疾病,不及時治療可對男性健康造成許多危害,如排尿困難,出現急性尿瀦留,附睪炎,甚至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礙。攝護腺發炎不僅要及時治療,治療過程中也不能“見好就收”。很多患者常常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後,自覺情況有所好轉,無不適症狀就擅自停藥。這是萬萬不可行的。


泌尿外科醫師特別提醒,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表現多樣化,且症狀與炎症輕重不成正比。症狀有所緩解或者消失不一定就表明痊愈,過早停藥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卷土重來,還容易增加細菌的耐藥性,使後續治療變得更加困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可引起排尿不適 中醫藥診治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攝護腺充血可致攝護腺發炎 急慢性攝護腺發炎如何區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