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強擼灰飛煙滅 過度手淫可引起攝護腺發炎

強擼灰飛煙滅 過度手淫可引起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手淫是男性朋友們中很普遍的現象,本身危害不大,適度的手淫有利於男性朋友們的身心健康,對於釋放一下生理需求的壓力是很有幫助的。但是不少男士一開始就停不來了,常常一天好幾次,把身體都掏空了。過度的手淫會導致男性身體出現很多問題,俗稱““強擼”灰飛煙滅”,比如攝護腺發炎。


為什麼手淫過度會引起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組織的動脈血供比較充足,相對的靜脈血液回流阻力就比較大。當男性在性興奮的時候,攝護腺和精囊都處於高度充血狀態,直到射精後才會慢慢恢復正常。過度手淫會導致攝護腺組織長期、反復處於充血狀態,使局部血液淤滯,免疫力下降,從而增加了攝護腺被細菌感染的機會。除此之外,攝護腺長期、反復充血還可能引發非細菌性炎症反應並引起攝護腺發炎。


其實男性長時間不發生射精行為,攝護腺液在組織中過量積聚,對攝護腺健康也是一個威脅。適度手淫可幫助攝護腺也排出,對攝護腺健康有一定好處。但過猶不及,過度頻繁的手淫對攝護腺危害十分之大。


攝護腺發炎患者可攝入這些營養素



鋅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它在男性生殖器官內的含量約占人體總量的一半。多食用一些含鋅量高的食物,能夠維持提高機體的防禦機能,保護男性的生理健康。因此,攝護腺發炎病人應當多吃一些含鋅量高的食物,如瘦肉、海魚類、貝類、堅果類等。


維他命B2


維他命B2參與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核酸和脂肪的代謝,可提高機體對蛋白質的利用率,促進生長發育;參與細胞的生長代謝,是機體組織代謝和修復的必須營養素,並能調節腎上腺素的分泌。攝護腺發炎病人日常飲食中可有針對性地進行攝取,如小米、蕎麥面等谷類,黃豆、蠶豆、豌豆等豆類及豆制品,以及雪菜、冬菜、冬菇、紫菜、桃子、桂圓、核桃和花生等蔬菜和果品類。食用這些食品,一方面能緩解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放松焦慮的情緒,另一方面也可補充其他各種人體必需的營養素。


多吃高纖維食物,適當吃一些油脂類食物


之所以鼓勵攝護腺發炎病人吃纖維素和油脂含量高的食物,是因為纖維素能夠促進胃腸蠕動,油脂類能夠潤腸,這兩類食物都能夠使病人保持大便通暢,最終能夠防止攝護腺因便秘而受壓充血。這一類食物有蔬菜、幹果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易跟這些病混淆 注意治療要點
上一篇:新婚蜜月容易得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愈後護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