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藥物加理療抗擊攝護腺發炎 長期揉捏攝護腺要當心

藥物加理療抗擊攝護腺發炎 長期揉捏攝護腺要當心


犀利士5mg

急性攝護腺發炎對於很多男性朋友來講都是一種十分難為情的疾病,並且這 種疾病會對男性的身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究竟急性攝護腺發炎是怎樣導致的呢?


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病因分析


1、感染:致使男性得到攝護腺發炎,很能夠是因為感染要素致使的。尿裡有許多膿性白血球。自個插管致使感染,加劇了攝護腺腫大,致使排尿愈加艱難。


2、受涼:男性兄弟常常的受涼也能夠會致使急性攝護腺發炎。攝護腺有豐厚的腎上腺能受體,受涼時很容易致使交感神經振奮,致使腺體縮短,使尿道內壓添加,影響排尿;而排尿艱難,又會對攝護腺發作不良的影響,惡性循環可使攝護腺發作病變。


3、便秘:長時間便秘也是致使緩慢攝護腺發炎的原因之一。便秘者直腸內積累許多糞便,會加劇附近的攝護腺充血。一起,便秘者往往排便時用力過大、腹壓添加,壓榨攝護腺,可使尿道變細、排尿受阻,對攝護腺安康不利。


4、揉捏:在平常生活中,攝護腺遭到揉捏的話,也能夠會致使急性攝護腺發炎。久坐或常常騎自行車,攝護腺長時間遭到揉捏,致使部分血液循環。受阻


攝護腺發炎的日常護理有5個要點


1、注意臥床休息,減少疲勞,保持大便通暢,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減少直腸充血的可能,多飲水,促進排尿。


2、急性炎症發作時不做攝護腺按摩,並禁用尿道器械檢查,以防感染擴散。


3、減少性沖動,禁忌房事,避免性興奮,減少攝護腺充血的可臺旨。


4、排除引起因素,預防感冒及其他皮膚感染的可能,避免會陰損傷,減少騎自行車的時間。


5、下腹及會陰部熱敷或熱水泡澡,以促進會陰部的血液循避免會陰部受潮濕陰冷刺激,如疼痛劇烈時可服用鎮痛藥。


藥物加理療抗擊攝護腺發炎


藥物治療法,西藥物治療主要起消炎抗菌作用


這是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彌散入攝護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攝護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攝護腺腺泡中達到治療作用,所以治療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治療攝護腺選抨抗生素藥物時應遵循如下原則:


(1)藥物對細菌有較高的敏感性。


(2)確定應用的藥物應以高脂溶性、高滲透能力、與血漿蛋白結合率低、離解度高的的物為標準。


(3)兩神以上並有增效作用的藥物聯合使用。


(4)為使藥物在攝護腺間質中達到有效濃度及防止尿道感染的發生,應提倡超大劑星和超時限(4~12周)的用藥法。


中藥則起是活血化瘀的功能


濕熱下注型:症見小便淋澀赤痛,少腹拘急,會陰部脹痛,尿道口摘白濁,舌苔黃膩,脈滑數。治宜清熱利濕,方選八正散加減:木通7克,車前子10克,扁蓄10克,瞿麥10克,滑石20克,梔子10克,大黃6克,甘草5克。


脾虛濕盛型:症見小便流濁,面色不華,肢體困倦,不思飲食,舌淡苔白,脈虛。治宜健脾利濕、方選參苓白術散加減:黨參10克,炒白術15克,茯苓24克,薏苡30克,砂仁7克,澤瀉15克,當歸10克,坤草30克,陳皮10克。


氣滯血瘓型:症見小便澀滯會陰及小腹下墜脹痛,攝護腺腫大堅硬,舌紫暗,脈弦澀。治宜活血化瘀、行氣通絡,方選少腹逐瘀湯:桃仁10克,紅花10克,當歸15克,小茴香6克,川楝子10克,烏藥10克,赤芍12克,澤蘭15克,蒲公英30克。


肝腎陰虛型:症見尿道口常有白濁、會陰墜脹,腰膝酸軟,潮熱盜汗,舌紅少苔,脈細數。治宜滋肝腎,清洩相火。方選知柏地黃湯加減:知母15克,黃柏10克,土地黃30克,澤瀉15克,丹皮15克,茯苓30克,制首烏15克,黃精15克,白藤10克,丹參15克。


腎陽不足型:症見小便淋澀挾精,畏寒,腰膝酸冷,陽痿,早洩,舌質淡胖,脈沉弱。治宜溫腎壯陽,方選金匱腎氣丸加減:制附片10克,菟絲子10克,仙靈脾10克,杜仲10克,黃精10克,當歸15克,山藥15克,茯苓24克。


理療法


如熱水泡澡、微波、激光、直流電藥物導進電、磁穴、超聲波、機械震動等。


泡澡療法實際上也是物理療法的一種,但由於它需要任何醫療設備,在家中患者自己就可以操作,因此是值得推廣的家庭最有效的治療方法。其具體操作為:將40%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添加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天1~2次,10天為一療程。熱水中還可加適當的芳香類中藥,如蒼術、廣木香、白蔻仁等。若導入攝護腺病栓後再泡澡,可促進藥物的吸收,提高療效。


應當提出的是,對已確診為因攝護腺發炎引起的不育者,不應采用泡澡法。這是區為精子屬於高級細胞,對生存條件要求很高,拿溫度來說,陰囊內的正常溫度應為32~33℃,當陰囊內的溫度因某種原因升高時,便可使精子的產生出現障礙,造成精子停止產生的後果,從而更加減少了受孕的可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患者通過手術治療的效果好嗎
上一篇:尿頻尿急是不是攝護腺肥大症? 如何判斷是否得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