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必看:攝護腺肥大症的5信號

男人必看:攝護腺肥大症的5信號


犀利士5mg

你是否經常有尿不盡的感覺?兩次排尿間隔是否經常小於2小時?夜尿次數是否增加?是否需要使勁才能排尿?如果男性經常出現這些症狀,就應該考慮是否得到了攝護腺肥大症。


攝護腺肥大症症是50歲以上中老年男性常見病,發病率往往隨著年齡的增大而逐漸上升,40歲~79歲的男性發病率約為50%,80歲以上的發病率則高達100%。症狀嚴重時,可引起尿瀦留、慢性腎衰(尿毒症)等,嚴重危害中老年男性的身體健康。但如果能及時發現攝護腺肥大症的早期信號,並對其積極防治,就可有效地預防該病的發生。那麼,攝護腺肥大症有哪些早期信號呢?


排尿次數增多——無論白天或晚上,排尿次數比往常增多,遠遠超過了白天3—6次、晚上1—2次的正常情況,排尿時間間隔短,小於2小時,時時有尿意。


排尿躊躇不暢——當感到有尿意時,要站在廁所裡等好一會兒,小便才“姍姍”而來,且尿線變細,排出無力,射程也不遠,有時會從尿道口滴瀝而下。俗話說:“人老腎氣衰,屙尿打濕鞋”,其實是攝護腺肥大症的表現之一。


排尿疼痛與尿急——膀胱裡尿液排不幹凈,容易引起細菌感染,出現尿痛、尿急的現象。


排尿中斷——攝護腺肥大症後,尿液裡的結晶體容易凝集形成膀胱結石,造成排尿突然中斷。中老年人排尿中斷和出現膀胱結石是攝護腺肥大症的“信號”。


其它生理功能改變——一些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可出現性慾減退或陽痿,部分病人有射精痛和血精。


另外,你還可以根據以下評分進行自測:


1、小便次數增多,有解不盡的感覺


①沒有;②偶有;③經常


2、小便淋漓不盡


①沒有;②偶有;③經常


3、尿痛、尿急、排尿困難


①沒有;②偶有;③經常


4、會陰部墜脹,肛門墜脹


①沒有;②偶有;③經常


5、腰骶部不適,脹痛


①沒有;②偶有;③經常


6、性功能減退


①沒有;②偶有;③經常


7、性生活後小腹及會陰部不適


①沒有;②偶有;③經常


8、年齡


40歲以下:0分;41~55歲:1分;56歲以上:2分


評分:沒有:0分;偶有:1分;經常:2分


如果您的評分:3—5分;您有攝護腺肥大症的可能,需要進行相關保健和定期檢查。6分以上;您已經得到了攝護腺肥大症,去醫院找專科醫生做相關的檢查,需要進行規范的治療。


攝護腺肥大症是中老年人的常見病、多發病。常用的西藥有保列治(非那雄胺)、可多華(多沙唑嗪)、齊索(坦洛新)等;常用的中成藥有癃閉舒膠囊等。


除了藥物和手術治療外,生活中注意調理,可緩解症狀,改善生活質量。飲食應以清淡、易消化為佳,多吃蔬菜瓜果,並少食辛辣刺激及肥甘之品,戒酒,慎用壯陽之食品與藥品,以減少攝護腺充血的機會。對於性生活,既不縱慾,亦不禁慾。切忌長時間憋尿,以免損害逼尿肌功能加重病情。適度進行體育活動,有助於機體抵抗力的增強,並可改善攝護腺局部的血液循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症一定要手術嗎 攝護腺肥大症的術後護理
上一篇:男人們看過來!攝護腺疾病飲食原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