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青年男性需注意攝護腺發炎 經常憋尿當心攝護腺發炎

青年男性需注意攝護腺發炎 經常憋尿當心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這個詞匯是讓眾多男性朋友頭疼的,相信沒有任何一個青年期的男性希望這種疾病發生在自己身上,並且有的人認為攝護腺發炎隻會發生在那些已婚男人身上,實際上這樣的認識是錯誤的,其實只要是十歲以後攝護腺發育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有得到這種疾病的風險,所以青年男性需要注意攝護腺發炎的發生哦。


引起青年攝護腺發炎的原因如下:


一、憋尿。青少年常因課間不排尿;冬天怕冷,有尿不願起床排;看電影、電視,顧不上排尿等原因,長時間憋尿,從而引發攝護腺發炎。


二、早熟。少男少女過早地相戀,男孩因性興奮而大量分泌攝護腺液,但得不到正常釋放,就使攝護腺液在腺管內淤積擁塞,易造成攝護腺腫脹、發炎。


三、包皮過長。由於包皮垢易引發包皮龜頭炎、尿道炎等,而細菌會從尿道逆行感染,侵入攝護腺,引發攝護腺發炎。


四、身體其他部位潛在性感染。如膿皰病等的細菌,在人體抵抗力降低時易通過血循環感染到攝護腺。


男性應該如何按摩預防攝護腺疾病呢?


第一、順時針按揉小腹30下,然後按壓小腹,有一個從下往上提的過程,重復30次。


第二、用溫熱濕毛巾,揉洗會陰部,揉3圈往上頂一下,持續一兩分鐘即可。


第三、雙手掌心摩擦後背的腎區,微微發熱即可。


第四、按摩腳後跟和腳底凹陷處,感覺發熱即可。


攝護腺發炎的日常保健


堅持熱水泡澡,是防治攝護腺發炎最簡易的理療法。晚上臨睡前,在盆裡加入40攝氏度的熱水,將肛門、會陰部浸沒在水中,每次15—20分鐘左右,每天兩次。堅持一兩個月,可以發現局部肌肉松弛,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速,有助於炎症的吸收和消退。但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水溫過高,會影響陰囊的散溫作用,導致睪丸溫度升高,對生殖健康不利。因此,年輕、未生育的男性最好不要采用這一方法。


所以,青少年男性朋友要合理安排自己的起居飲食,要學會釋放壓力,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預防疾病的入侵。一旦發病也不要恐慌,先從做攝護腺保健操開始運動療養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冬季更易復發攝護腺發炎 做好攝護腺病的冬季防護
上一篇:警惕肥胖更易得攝護腺癌 日常如何預防攝護腺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