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治療存在5個錯誤觀念 患者康復期無需禁慾

攝護腺發炎治療存在5個錯誤觀念 患者康復期無需禁慾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一種男性朋友常患的疾病,據調查起碼有百分之七十的男性朋友曾經患過攝護腺發炎,其中的一些還經常反復發病。這是因為,很多男性朋友並不了解攝護腺發炎,治療的時候常常陷入治療的錯誤觀念。


攝護腺發炎治療五大錯誤觀念


錯誤觀念一、攝護腺發炎跟攝護腺肥大症症是一回事


經常有患者將這兩者混為一談,而且還有不少患者擔心攝護腺發炎會直接引起攝護腺肥大症症,其實,這些認識都是不對的。這是因為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症症是兩種性質完全不同的疾病,病因、病理各異,二者不存在必然的聯系。


錯誤觀念二、攝護腺發炎都有傳染性,需要禁慾


臨床上許多攝護腺發炎是查不出致病菌的,也就是屬於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對於這一類型的攝護腺發炎而言,是不具有傳染性的。另外,過度禁慾會造成攝護腺液淤積,並不適於患者康復。因而,一般情況下,攝護腺發炎患者可以大膽地過夫妻生活。


錯誤觀念三、攝護腺發炎是性病


攝護腺發炎因為很難徹底治療,許多人誤認為是性病之類的疾病。其實,許多攝護腺發炎患者平時沒有任何症狀,在某些外界因素刺激下可引起攝護腺的炎症,這些因素包括感冒、飲酒、縱慾或禁慾過度、長途騎車、會陰外傷、尿道器械檢查及情緒變化等,但並不是性病。


錯誤觀念四、隻有抗菌素才能治好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患者有一部分是屬於無菌性的,而且攝護腺外部的脂質包膜對藥物有抵禦作用,通常抗菌藥物很難深入到腺體內,所以單純的采用抗菌素來治療,自然難以取得良好效果。


錯誤觀念五、攝護腺發炎沒有治療的方法,隻能維持現狀


許多因素都可以加重攝護腺充血,引起症狀出現反復,如過度疲勞、飲食無節等。而病情反復多是因為治療不當、未能堅持治療,或者治療後不改善生活習慣造成的。因此,攝護腺發炎不是治不好,而是治療不當“治不好”,不堅持治療“治不好”,不注意治好後的防保健“治下好”。同時避免一些不良因素的影響,就一定能夠徹底治好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治療方法包含哪些?


1、藥物治療


實際上,無論是中藥還是西藥,都難以穿越攝護腺上皮的脂膜,進入攝護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治療效果並不理想。


2、經尿道灌注治療


利用壓力將抗生素溶液自攝護腺腺管在尿道的開口逆流入攝護腺腺管,並彌散到攝護腺小葉中。


3、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是借助於聲、光、電、熱、水等各種物理因素,對機體組織器官和致病細胞發生作用,以調節機體本身的抵抗能力,來恢復正常生理狀態的一種治療措施。物理療法主要是利用各種物理手段所產生的熱力作用,使深部組織充血,改善血液循環,加強局部組織的滋養,加速炎性產物的吸收清除,有利於攝護腺發炎症的消散


攝護腺發炎如何才算治療好了?


1,攝護腺發炎可以分為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等,都會出現尿頻,尿急,性功能障礙,盆骶疼痛等症狀。如果長期下去的話還有可能會出現煩躁不安或者是一些精神問題對於我們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2,得了攝護腺發炎之後一定要臥床休息,大量地喝水。通過環丙沙星,左氧沙星等喹諾酮類的抗生素進行治療。如果出現排尿困難的話可以通過那妥,特拉唑嗪等α-受體阻滯藥來進行緩解。如果出現攝護腺膿腫的話要切開進行引流。


3,排尿沒有問題,性生活沒有問題,沒有疼痛感的話並不能說明就已經痊愈了,這些症狀消失之後我們要到醫院進行攝護腺液塗片檢查,看累菌和白細胞卵磷脂小體的情況是不是正常,如果這些都正常,而且攝護腺液乳白色的話就說明已經痊愈了。


5MG.TW提示:攝護腺發炎其實並不是很嚴重的疾病,只要患者朋友們及時去醫院治療,並且在以後的生活中注意避免病因,即可遠離此種疾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究竟怎麼感染的 攝護腺發炎的按摩療法介紹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如何影響生育 急性攝護腺發炎4個飲食處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