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的5大信號 排尿中斷警惕攝護腺肥大症

攝護腺肥大症的5大信號 排尿中斷警惕攝護腺肥大症


犀利士5mg

你是否經常有尿不盡的感覺?兩次排尿間隔是否經常小於2小時?夜尿次數是否增加?是否需要使勁才能排尿?如果男性經常出現這些症狀,就應該考慮是否得到了攝護腺肥大症。


攝護腺肥大症5大信號


1、排尿次數增多


無論白天或晚上,排尿次數比往常增多,遠遠超過了白天3至4次,晚上1至2次的正常情況,排尿時間間隔短,時時有尿意。


2、排尿躊躇不暢


當感到有尿意時,要站在廁所裡等好一會兒,小便才“姍姍”而來,且尿流變細,排出無力,射程也不遠,有時竟從尿道口線樣滴瀝而下。常言道“人老腎氣衰,屙尿打濕鞋”,其實是攝護腺肥大症的表現之一。


3、夜間尿失禁


夜間睡覺時,尿液不受控制地自己流出來,嚴重者大白天時也會有這種現象發生。


4、排尿中斷


攝護腺肥大症後,尿液裡的結晶體容易凝集形成膀胱結石,造成排尿突然中斷,老年人排尿中斷和出現膀胱結石是攝護腺肥大症的強烈“信號”。


5、性慾亢進


患者早期可表現為與年齡不相符合的性慾增強,或者一貫性慾平常,突然變得強烈起來。這往往是由於攝護腺肥大症,使攝護腺功能紊亂,反饋性地引起睪丸功能一時性加強。


預防攝護腺肥大症的六個生活習慣


當你意識到我的重要,你就該善待、養護我,首先要改變不良生活習慣,堅持正確生活方式,一些輕微的不適可能就會自愈。


1、戒煙限酒。尼古丁、酒精都會刺激我,讓我過度分泌,引起炎症。醉酒後我會充血,一般需要3~5天才能恢復。


2、不要貪辣。辣椒富含營養,還能刺激食慾,但如過分攝入,其中一些成分會刺激我,讓我充血、水腫。


3、告別久坐。當你坐著時,身體很大一部分重力會“壓”在我身上。久坐會使盆腔血液循環受阻和肌肉功能紊亂,增加我的發炎風險。


4、不能憋尿。男性尿道下段存在細菌,排尿時細菌會被沖掉,而憋尿易使細菌逆行,造成我的感染。


5、大便通暢。我的鄰居直腸如果發生便秘,很多細菌和有害物質可能透過直腸黏膜影響我的健康,因此要適量攝入蔬果、粗糧,保持大便通暢。


6、規律性愛。當你縱慾時,我會過度充血,容易發炎。當你壓抑性慾,攝護腺液大量囤積,也不利於我的健康。因此,希望主人規律性愛,並盡量避免忍精不射、過度手淫、濫用壯陽藥物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防治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攝護腺發炎的常見病因解讀
上一篇:小便刺痛或因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的常見的錯誤觀念要當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