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症狀和治療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症狀和治療


犀利士5mg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疾病在我們的現實生活當中發病率是越來越高,這樣的疾病發生之後確實給患者帶去了困擾,因為疾病有著反復發作的特性,讓人們感覺到擔憂,那麼出現了慢性攝護腺發炎疾病該如何做好治療呢?我們來看一下5MG.TW的介紹。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泌尿科疾病。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組織學檢查為非特異性,與急性攝護腺發炎相比,炎症反應更輕微、更局限。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表現


1、局部症狀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會引起一些局部症狀,如後尿道、會陰和肛門部不適、重壓或飽脹感,下蹲或大便時為甚。


2、排尿不適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會導致排尿不適,可出現尿頻、尿道灼痛,疼痛可放射到頭部;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粘絲及膿液分泌,尿液混濁或大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小便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或尿瀦留。


3、性功能障礙


醫生介紹說,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會出現性功能障礙現象,這是由於本病病程時間長,患者思想壓力大,部分病人可出現性慾減退或消失、射精痛、血精、早洩、陽痿、遺精以及不育。


4、放射痛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男性放射痛,因為攝護腺或精囊有豐富的交感神經支配, 炎症發生時腺體內部張力增大,可刺激交感神經引起轉移性腰痛,疼痛可以放射到、睪丸、陰囊、腹股溝部、會陰、小腹、大腿、臀部、直腸等處。表現為鈍痛或墜痛。


5、其它


醫師還表示,慢性攝護腺發炎可並發神經官能症,表現為乏力、眼花、頭暈、失眠和憂鬱。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措施


1、一般治療:


熱水泡澡可緩解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症狀,抗炎藥物(消炎痛、佈洛芬)和抗膽硂能藥物(普魯苯辛等)可緩解排尿刺激症狀和疼痛。


2、外科治療:無論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否能被內科治療痊愈,均可進行外科治療。


由於攝護腺發炎合並結石僅用抗生素治療難以治療好,因此慢性攝護腺感染和攝護腺結石常是手術的適應證,也是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措施之一。


關於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疾病的症狀和治療方法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解了症狀表現能夠幫助人們在患有疾病的時候及早發現疾病及早做好治療,了解了治療方法可以幫助患者在患有疾病後正確做好治療,避免陷入治療的錯誤觀念。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食療治療男性攝護腺發炎呢
上一篇:超音波能確診攝護腺結石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