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真的能治好嗎

攝護腺發炎真的能治好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常見的疾病。攝護腺發炎有很多的危害。攝護腺發炎患者會在排尿時有疼痛感,讓患者很痛苦。不僅如此,攝護腺發炎還會引起早洩和射精疼痛等症狀,這讓男性朋友在和妻子行房時很不舒服。那麼攝護腺發炎到底能治好嗎?


攝護腺發炎是指攝護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局部症狀。 攝護腺發炎症狀有:攝護腺肥大症、肥大,攝護腺膿腫;它們的主要臨床症狀表現在四個方面:


一、排尿方面:有尿頻,尿急,尿痛,夜尿多,排尿困難,尿線細,尿分叉,尿道口滴白等。


二、疼痛方面:由於炎症的刺激和肥大症壓迫,會陰,肛門,陰囊等部位有觸痛和墜脹感,並常可放射至下 腹部,腰骶部,使病人痛苦不堪,坐立不安。


三,性功能的改變:有早洩,射精痛,性慾減退或陽痿。攝護腺是男性最大的副性腺,在男性不育症中,攝護腺發炎是主要原因。


四,神經衰弱,失眠,多夢,乏力,記憶力減退等。長期持久的攝護腺發炎症甚至可引起身體的變態反應,出現結膜炎、關節炎等病變。


抗生素治療 這是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彌散入攝護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攝護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攝護腺腺泡中達到治療作用。注射療法所以治療效果不是很理想。


注射療法 由於抗生素全身用藥在攝護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攝護腺的治療方法。其具體方法是選用慶大黴素、卡那黴素、先鋒黴素,單獨或聯合應用,經會陰部直接注入的列腺部,或在超音波引導下把藥液直接注入攝護腺病灶內,每周1~2次,10次為一療程。 這種治療方法的主要優點是藥物直接注入攝護腺,很容易擴散並達到有效的抗菌濃度,不但可以殺滅注藥部位的細菌,還可以消滅其周圍組織的細菌,藥物部分被吸收入血還可以協同消除尿道及其它部位的感染,對難治性、頑固性慢性攝護腺發炎是一種有價值的治療方法。但它也有一些不易克服的缺點,主要是: (1)攝護腺部位較深,直接注並非易事,穿刺可造成周圍組織損傷並引起血尿。 (2)穿刺可造成疼痛不適,如反復進行,很難被患者接受。 (3)經皮膚或經直腸的穿刺,可將細菌帶入,造成攝護腺的重復感染。 (4)反復多次的穿刺可造成攝護腺纖維組織肥大症、攝護腺硬化,肛診時攝護腺內可捫及硬結,或捫及一質地堅硬的攝護腺。纖維組織肥大症會造成病灶被分離包繞,抗生素更難透人,且會使攝護腺液的排出困難。


物理療法 物理療法是借助於聲、光、電、熱、水等各種物理因素,對機體組織器官和致病因子發生作用,以調節機體本身的內因,來恢復正常生理狀態的一種治療措施。物理療法主要是利用所產生的熱力作用,使深部組織充血,改善血液循環,加強局部組織的滋養,加速炎性產物的吸收清除,有利於炎症的消散,但暫時無法達到治療好不復發的效果。


泡澡療法 泡澡療法實際上也是物理療法的一種,但由於它不需要借助任何醫療設備,在家中患者自己就可以操作,因此是值得推廣的家庭最有效的治療方法。其具體操作為: 將40度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添加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周1~2次,熱水中還可加適當的芳香類中藥,如蒼術、廣木香、白蔻仁等。若導入攝護腺病栓後再泡澡,可促進藥物的吸收,提高療效。應當提出的是,對已確診為因攝護腺發炎引起的不育者,不應采用泡澡法。這是區為精子屬於高級細胞,對生存條件要求很高,拿溫度來說,陰囊內的正常溫度應為32~33℃,當陰囊內的溫度因某種原因升高時,便可使精子的產生出現障礙,造成精子停止產生的後果,從而更加減少了受孕的可能。


中藥治療 攝護腺發炎,尤其是慢性的攝護腺發炎出於是一種慢性病症,使得傳統的中醫藥在其治療中發揮了非常大的作用,而且前景讓人樂觀。簡單說來,就是體內有寒積、熱積、氣積、血瘀等毒素在,這些毒素長期在體內蘊結,生理功能就不會正常。所以治療本病關鍵在於排毒,排除體內寒積、氣積、熱積、血瘀等毒素,毒素排盡再辨體辨證用純中藥治療,中醫辨證論治在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中起著重要作用。


由於攝護腺發炎危害很大。不僅僅患者自身感覺到疼痛,還會導致夫妻生活不和諧。很多患者擔心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答案是肯定的。攝護腺發炎的治療關鍵在於堅持治療和防治結合。患者在治療過程中不僅要按時服藥,生活中也應點滴做起。注意性衛生,克服不良的性習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排尿不適或出現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的3個日常調理
上一篇:這樣自慰可以防治8種疾病 自慰能治多種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