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可試試蘋果療法 食療偏方巧治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可試試蘋果療法 食療偏方巧治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蘋果療法”也是目前國內外一種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常用方法,這是因為蘋果中的鋅能改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缺鋅的情況。與常用的含鋅藥物療法相比,蘋果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並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


蘋果是生活中最為普遍的一種水果,但是卻有很大的食療功效,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男人常犯的小毛病,有時甚至可以不吃藥,只要注意飲食,多休息,這些症狀就會消失的。同時,不妨多吃些蘋果,這樣有助於保護攝護腺。


國內很多地方開始采用蘋果的食療來治療攝護腺發炎,這是因為蘋果中的鋅能改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缺鋅的情況,而鋅元素是精子的重要組成成分。


與服藥想比,蘋果要比含鋅的藥物療效更好顯著,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並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所以,患有攝護腺發炎的朋友不妨多吃些蘋果。


多吃蘋果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能力。缺鋅時男性附屬性器官變化顯著,對精子的數量和質量都有一些不良的影響。攝護腺是精漿鋅的來源,而精漿鋅是保證精子獲能提高精子的活力。


八偏方治攝護腺發炎很有效


1、荸薺150克(帶皮),洗凈去蒂,切碎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充分拌勻,濾去渣皮,飲汁,每日2次。


2、甘蔗500克,去皮,切段,榨汁,飲服,每日2次。


3、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用,每日1-2次。


4、蜂王漿適量,加入適量溫開水,每日口服2次,每次20-30毫升,長期服用。


5、栗子燉烏雞:將烏雞去腸雜、毛,切塊,與栗子仁、海馬及鹽、薑同放鍋內,加水適量蒸熟。分2~3次吃完。補益脾腎。適用於攝護腺發炎。


6、老人癃閉湯:黨參24克,黃芪30克,茯苓、萆?、王不留行各12克,蓮子20克,車前15克,肉桂6克,白果、甘草各9克,吳茱萸5克。將以上各藥洗凈,水煎,去渣取汁。益氣健脾,溫補腎陽。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見排尿困難、或尿瀦留、神疲懶言、氣短不續、便溏或便虛、小便清白、此方由諸藥配伍。共奏補中益氣,升清降濁,活血祛瘀,溫腎利水之功效。


7、葡萄煎:葡萄汁、藕汁、生地黃汁各150毫升,白花蛇草汁、王不留行汁各100毫升,白蜜250毫升。將以上各味相和,煎為糖稀狀。飯前服60毫升。適用於攝護腺發炎、小便淋澀。


8、胡枝草煎:將胡枝子(牡荊)鮮全草30~60克,車前草15~24克,冰糖30克。3味酌加水煎。日服3次。潤肺清熱,利水通淋。適用於攝護腺發炎,小便淋瀝。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洋蔥大蒜可預防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患者少吃海鮮
上一篇:這三類人要提防攝護腺痛 要遠離該注意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