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莫輕視 預防攝護腺發炎別久坐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莫輕視 預防攝護腺發炎別久坐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目前發病率極高的泌尿科疾病,它的出現給很多男性的健康造成極大的威脅,人們除了擔心疾病會給自身帶來傷害外,還在擔心因為攝護腺發炎造成男性不育的情況,那麼,攝護腺發炎會影響男性的生育能力嗎?


嚴重的慢性攝護腺發炎可能會引起部分男性不育。這可能與下列因素有關:


1、攝護腺發炎症時,攝護腺液的分泌量減少,以致精液量也減少,不利於精子的生存和活動。此外,由於攝護腺液中的活性下降,凝固因子增高,使精液排出體外後呈膠凍狀,從而延緩了精液的液化時間,也妨礙精子的正常活動。以上因素均可影響男性生育。在部分不育症中,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個很重要的原因。


2、患攝護腺發炎時,精液的酸堿度常會下降,使精液偏酸。當精液酸堿度下降至精子最低要求的pH6-6.5時,精子便會夭折,不利於生殖過程的正常進行,從而影響生育能力。


3、慢性攝護腺發炎時,攝護腺液中常有大量的細菌、細菌毒素和炎性分泌物。這些有害物質能夠消耗精液中的營養成分和氧氣,從而影響精子的存活,造成男性不育。慢性攝護腺發炎與生育能力的關系,尚未完全闡明。但是必須指出,多數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男子盡管炎症不輕,生育能力還是良好的,性功能也可以正常,而且,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有希望治療好的,患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青年不要過分擔心。建議您將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好後再生育。


總之,在某種程度上,攝護腺發炎的患病會給男性的生育造成一定的危害,所以,患者一定要慎重的對待,當發現有類似病症後,一定要及時的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專業的治療,確保健康才能擁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確的預防攝護腺發炎呢?


1、每天多飲水。通過排尿對尿道進行沖洗、促進攝護腺分泌物排出,能預防攝護腺感染。飲水過少會使尿液濃縮、排尿次數減少,對攝護腺與腎臟、膀胱等其他臟器都會產生極為不利的影響。


2、不要憋尿。憋尿會讓膀胱過度充盈,壓迫攝護腺。天氣冷後,很多人不願起夜排尿,結果強憋著,殊不知這樣做可能導致排尿困難和尿瀦留。


3、戒煙酒和辛辣食物。煙酒和辛辣食品均對攝護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還可引起攝護腺和膀胱頸充血、水腫。


4、局部保暖要到位。寒冷使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從而導致攝護腺腺體收縮、腺管和血管擴張,引起充血。所以要根據天氣變化及時加衣,注意局部保暖,以保護攝護腺。


5、盡量不要久坐。避免長時間打麻將、玩撲克、看電視等,伏案工作者或需長途乘車者注意每隔一段時間要起身活動活動筋骨。另外,騎自行車等騎跨動作,會對攝護腺造成壓迫,導致攝護腺充血,因此應避免長時間騎自行車。


男性的健康不僅僅是個人問題,也是影響家庭和睦,生活幸福的主要前提,所以,男性也要懂得愛自己,掌握攝護腺發炎的預防知識,正確的預防疾病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司機要重點預防攝護腺疾病 不良睡姿可致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9個預防技巧 多注意日常飲食習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