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應該怎樣治療呢? 攝護腺發炎三種治療法解讀

攝護腺發炎應該怎樣治療呢? 攝護腺發炎三種治療法解讀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如今已經是一種常見病了,這種疾病會引起患者的排尿困難,並使得生殖器官疼痛。最重要的是,長久的處於炎症狀態,還有可能會引起患者病情進一步惡化而變成攝護腺癌,因此,一旦發現得到攝護腺發炎一定要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下面,我們先來簡單的了解下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


攝護腺發炎的三個常見治療方法


一、外科手術醫治


對嚴重的攝護腺肥大症症,一般采用攝護腺電切除術。這種手術難度大,隻有具備條件的大醫院才可作這種手術。還有的醫院用開放式手術摘除攝護腺,也取得較好療效。但外科手術存在一定危險性和後遺症,所以,實施外科手術應慎重。


二、藥物醫治


攝護腺發炎可用中西藥結合殺菌消炎抗感染醫治。攝護腺肥大症症一般采用5q——還原酶抑制劑和q—腎上腺素能受體拮抗劑,這類藥物可緩解病人症狀。


三、電子新技術的應用


經常使用的的有電子針刺、高能聚焦超聲和微波熱療等新辦法,綜合醫治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包皮包莖、菜花、宮頸糜爛、陰道炎、尿道炎、乳頭狀瘤、皮角 肥大症症、小血管瘤、腋臭和痔瘡等疾病,取得較好的療效,充分顯示了高科技在醫療應用上的優勢。這種療法的特點是不住院、不開刀、無痛苦,非常受病人歡迎。


攝護腺發炎的外治療法


一、灌腸療法


灌腸療法有利於藥效成分被攝護腺局部組織吸收,且不受胃腸酸堿環境或酶的破壞而失去活性,地錦草湯常用於攝護腺發炎灌腸治療。


二、按摩療法


按摩有利於攝護腺內炎性物排出,增加血液循環,促進炎症吸收,一般每周1次。肛門常規消毒後,術者戴無菌手套,將食指插入肛門內,摸準攝護腺,中等用力,壓力均勻,按順序由兩側葉自上而下進行攝護腺按摩,由外向內逐漸移向中央溝,每側重復2~3次,再以拇指由球部尿道向尿道口方向按壓,即可使攝護腺液自尿道溢出或滴出。


三、外敷療法


取牛膝、吳茱萸、川楝子、小茴香、肉桂各等分,共研細末,每次3~6g,用白酒調成糊狀,敷於小腹曲骨穴(恥骨聯合上緣)處,外用止痛膏貼蓋,3~5日換藥1次。


5MG.TW提示:現在有許多關於攝護腺發炎治療的小廣告,患者朋友們千萬不要隨便的相信,如果治療不當的話,反而會導致病情的惡化。想要治療好攝護腺發炎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正規的檢查之後,再根據病因進行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感染途徑3方面 怎樣預防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適當排精輕松保護攝護腺 盲目壯陽當心惹上腺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