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排尿不當易得攝護腺發炎 多吃蘋果可緩解

排尿不當易得攝護腺發炎 多吃蘋果可緩解


犀利士5mg

男性正確排尿可以減少患膀胱癌、攝護腺癌、直腸癌、慢性攝護腺發炎等多種疾病的幾率。老年男性小便可蹲下。對男性生理結構的研究表明,男性在排尿後,尿道的內外括約肌會閉合,使攝護腺部的尿道形成一個閉合的腔。


1、男性排尿後別立即坐下


對男性生理結構的研究表明,男性在排尿後,尿道的內外括約肌會閉合,使攝護腺部的尿道形成一個閉合的腔。若此時馬上坐下,會加大這個閉合腔內的壓力,造成殘留尿液反流,引發攝護腺發炎。因此,男性在小便後應站立3-5分鐘,然後再坐下。


2、小便完擠壓會陰


男性的尿道較長,很容易出現排尿不凈的情況,以至於造成尿路感染。那麼,如何才能將殘餘的尿液排凈呢?楊裕樹介紹了兩個方法:①排尿後,可用手指在陰囊與肛門之間的會陰部位擠壓一下。這樣做不僅能使膀胱中殘留的尿液排出,還對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有一定的好處。②平時多做提肛運動,以增強會陰部肌肉和尿道肌肉的收縮力,從而盡可能地減少膀胱中尿液的殘留。


3、老年男性小便可蹲下


有關資料顯示,經常采取蹲位排尿的男性患直腸癌、膀胱癌和攝護腺癌的幾率較站立排尿者低一半。這是因為蹲下排尿可以使人體出現一系列的肌肉運動及其相關反射,能起到加速腸道廢物排除、縮短糞便在腸道內停留時間、減少腸道對致癌物吸收的作用。另外,老年男性在晚上起夜小便時為避免出現排尿性暈厥,也應采取蹲位排尿。


4、一小時排一次尿


膀胱癌的發病率與尿液在膀胱中存留的時間成正比。這是因為尿液中有一種可以致癌的化學物質,這種物質會破壞膀胱的肌肉纖維,促使其發生癌變。


蘋果對攝護腺發炎有療效作用


攝護腺發炎男人可多吃蘋果。攝護腺發炎是泌尿科常見的疾病之一,治療攝護腺發炎可以選擇食療的方法。醫師研究證實,男性常吃蘋果對於攝護腺發炎的康復具有很大的作用。目前,“蘋果療法”已經成為國內外一種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常用方法。這是因為蘋果中的鋅能改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缺鋅的情況。與常用的含鋅藥物療法相比,蘋果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並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


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男人常犯的小毛病,有時甚至可以不吃藥,只要注意飲食,多休息,這些症狀就會消失的。同時,不妨多吃些蘋果,這樣有助於保護攝護腺。


國內很多地方開始采用蘋果的食療來治療攝護腺發炎,這是因為蘋果中的鋅能改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缺鋅的情況,而鋅元素是精子的重要組成成分。


與服藥想比,蘋果要比含鋅的藥物療效更好顯著,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並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所以,患有攝護腺發炎的朋友不妨多吃些蘋果。


多吃蘋果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能力。缺鋅時男性附屬性器官變化顯著,對精子的數量和質量都有一些不良的影響。攝護腺是精漿鋅的來源,而精漿鋅是保證精子獲能提高精子的活力。


一般來說,有很多患者的症狀並不明顯,隻出現輕微的尿頻、尿疼、尿急等症狀,這個時候不需要急於看醫生,可以自行觀察一周,自查病因,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症狀肯定就會減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坐姿會影響攝護腺 要健康需四大注意
上一篇:運動一定有利攝護腺健康? 注意七點呵護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