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六大症狀警示急性攝護腺發炎 如何自我防急性攝護腺發炎

六大症狀警示急性攝護腺發炎 如何自我防急性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已經成為男性的常見生殖系統疾病,它的症狀可能沒有,也可能明顯,患者不同表現的症狀反應也有很大區別。攝護腺發炎分為急性攝護腺發炎和慢性攝護腺發炎兩種,而急性攝護腺發炎發病急、病情重是攝護腺非特異性細菌感染引起的急性炎症。那麼,急性攝護腺發炎症狀表現呢?


六大症狀警示急性攝護腺發炎


1、放射性疼痛:症狀容易察覺並且男性朋友們也容易重視起來,患者的疼痛感並不止局限於患者的尿道及會陰部位,同時還會向其附近進行放射,多以腰痛症狀最為多見。另外,患者的陰莖、精索以及大腿、直腸等部位均可受累。該類型的攝護腺發炎的一般症狀所引發的腰痛多是在下腰部位,要注意與骨科原因所引發的腰痛區分。


2、性功能方面:性慾減退、陽痿、早洩、射精痛、不射精、精液液化不良、精子質量低下,無疑是生殖系統出現了故障,是攝護腺預警的可能性也是不可排除的。


3、局部疼痛:當你的會陰部、大腿根部、恥骨上部、陰莖、睪丸精索、腰骶部等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局部疼痛,你一定要注意,這很有可能就是攝護腺的早期預警信號。


4、尿失禁:攝護腺發炎會導致括約肌失去控制能力,這時尿液就會不受控制的流出,但是跟一般的尿失禁患者不同,因為患者在尿失禁時膀胱內任然會後大量殘餘尿液等攝護腺發炎症狀。


5、尿無力:因為攝護腺患病時,膀胱逼尿肌失去代償能力而引起的。攝護腺發炎初期症狀在排尿時,不能立刻將尿液排出,會出現尿等待,並且需用力才能將尿排出。有時還會出資按射程縮短、排尿時間延長、尿線變細等症狀。


6、精神症狀:從精神因素上看,經常性的頭暈、乏力、失眠、憂鬱、焦慮、精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等現象,也有可能是攝護腺早期的預警信號。


自我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常見方法


多飲水


正常男性每天應保證飲水2L左右,多飲水可有效稀釋尿液,促進機體排尿,達到沖洗尿道及排放攝護腺液的作用,可防止攝護腺的逆行感染。


溫水沐浴


溫水沐浴可有效緩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改善攝護腺的血液循環,減輕或防止攝護腺部的充血,有效緩解症狀,每日溫水沐浴1次,可在沐浴時輔助性的進行攝護腺的按摩,動作應輕柔,可以有效的預防攝護腺發炎。


放松心情


盡量放慢生活節奏,保持良好的心態,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及心理壓力減輕時,可有效減輕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所以應盡量保持輕松愉快的狀態,良好的心理和充足的休息都可預防攝護腺發炎。


清潔會陰


男性會陰部皮膚褶皺比較多,因而很容易藏污納垢,如果不及時清理會積聚很多的細菌、病毒,易引起逆行感染導致攝護腺發炎,故男性應定時(清潔)會陰部,特別是尿道口周圍。


注意保暖


冬季應注意保暖,預防感冒,寒冷會使交感神經興奮,導致尿道內壓增加而引起逆流導致感染。


減少摩擦


摩擦會使攝護腺部充血(【攝護腺充血】攝護腺各種不同原因引起的充血,特別是被動充血,是攝護腺發炎的重要致病因素。患者發病往往不是由於細菌感染或微生物入侵所造成,但卻會形成非特異性炎症反應並引起攝護腺發炎。),會陰部長時間摩擦,比如騎車、穿緊身內褲等的長期刺激不僅會讓人覺得不舒服,還會損傷攝護腺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診斷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的診斷標準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的初期症狀是什麼 如何來識別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