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性攝護腺發炎有七大痛苦 女方須預防被傳染

男性攝護腺發炎有七大痛苦 女方須預防被傳染


犀利士5mg

我們都知道,攝護腺是男性身體中一個比較重要的器官,但是如果在生活中有不良的習慣,則比較容易引起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對人體的危害很大,會給患者朋友們帶來許多痛苦。那麼下面5MG.TW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男人攝護腺發炎的七大痛苦,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痛苦一:傳染配偶引起婦科炎症。一些特殊病菌感染引起的攝護腺發炎,其炎症還可能通過親密生活傳染給妻子,引起妻子婦科炎症。


痛苦二:影響工作和生活。由於炎症的刺激,產生一系列症狀,如會陰等部位脹痛、尿不凈、夜尿頻等,使患者煩躁不安,影響工作和生活。


痛苦三:易引起感染。人體攝護腺中含有一種抗菌物質,叫攝護腺抗菌因子。當攝護腺發炎時,這種抗菌因子減少,故而容易引起感染。


痛苦四:影響男性功能。由於疾病長期未能治療好,各種症狀和不適在親密生活會後加重,使患者漸漸出現一種厭惡感,導致男性功能障礙的發生。


痛苦五:患病變機率加大。最新研究表明,正常人攝護腺液中含有一種抗病變物質,對抑制病變有重要意義,而攝護腺患病時這種抗病變物質減少,從而易引起病變。


痛苦六:影響生育。長期的慢性炎症,使攝護腺液成分發生變化,進而影響精液的液化時間,精子活力下降,可以導致男性不育。導致慢性腎炎,甚至會發展為尿毒症。攝護腺發炎如不及時治療,易導致尿路感染如腎盂腎炎,而且很容易發展為腎炎,甚至尿毒症。


痛苦七:導致內泌失調,引起精神異常。正常情況下,攝護腺能分泌多種活性物質。由於攝護腺發生炎症,內分泌失調,可引起神經衰弱,以致精神發生異常。


攝護腺對男人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一些細小的損傷都會對男性健康造成危害。攝護腺發炎就是常見的一種攝護腺疾病,很多人擔心攝護腺發炎會不會傳染這個問題,下面我們就請有關醫師來為大家解答一下,希望對廣大男性朋友們有所幫助。


攝護腺發炎會不會傳染呢?


判斷攝護腺發炎會不會傳染,要明確攝護腺發炎屬於哪種類型。


大家知道攝護腺發炎分為特異性攝護腺,非特異性攝護腺發炎。特異性攝護腺發炎多是由於滴蟲或黴菌引起的,或是由淋球菌或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引起的,那麼這類患者,在進行性生活時,就需要注意,特異性攝護腺發炎,其在發病早期有一定的傳染性,因而在過性生活時,會傳染給女方,造成特異性陰道炎症。


男性攝護腺發炎能否自動康復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極大,但真正了解攝護腺發炎的人卻不多,在很多人的觀念中,攝護腺發炎甚至是可以不治而愈的,這種說法科學嗎?當然不科學,有些患者覺得自己尿急尿頻的現象會在一段時間後自動緩解,其實這隻不過是假象而已,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攝護腺發炎會不會自動康復。


醫師表示,慢性攝護腺發炎病因復雜,患者的表現也不一樣。有的患者有明顯的如尿頻、尿急、尿痛、尿等待、尿不盡或是局部疼痛等臨床症狀,但各項化驗指標卻很正常。有些患者白細胞、卵磷脂等化驗指標異常,卻沒有明顯症狀。所以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也應因人而異。


如果僅僅依靠化驗指標就診斷疾病,而症狀並沒有消除,這樣的治療無疑是沒有意義的。而有些患者,臨床症狀一減輕就中斷治療,不堅持足程治療,結果不但造成舊疾復發,還人為增加治療難度。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隻有症狀完全消失,同時各項化驗指標均正常,才說明真正治好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推薦四款攝護腺發炎的民間偏方
上一篇:如何治療攝護腺發炎 治療攝護腺發炎有哪些好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