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診斷分四步 檢查項目有四種

攝護腺發炎診斷分四步 檢查項目有四種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對於人體的危害還是很大的,因為攝護腺發炎不僅會導致其他的疾病,嚴重的時候會傷害患者的生活,人們要注意了解攝護腺發炎的嚴重性,所以對於攝護腺發炎早期症狀大家需要了解,早發現早進行治療那麼急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斷步驟是什麼呢?下面醫師為大家進行介紹。


步驟1:詢問病史。詢問病史不是簡單地詢問患者症狀,而是要有一定的方法和重點地詢問。重點詢問患者發病之前有無全身其他器官組織的感染史,如皮膚化膿性感染、上呼吸道感染、急性尿道感染等。


步驟2:症狀初診。因為急性前兩列腺炎屬於發病較急且症狀顯著的一類疾病,患者通常在發病之後就會表現出明顯的全身症狀和局部症狀,如高熱、乏力、尿頻、尿急、尿痛、腸道刺激等,所以根據患者的臨床症狀及病史綜合分析,可初步診斷急性攝護腺發炎。


步驟3:直腸觸診。直腸觸診是急性攝護腺發炎確診的一個有效輔助診斷指標。如通過觸診可明顯觸到增大的攝護腺,且壓痛明顯,局部的柔軟區輕壓即有膿液流出等,這些症狀都可作為攝護腺發炎的輔助診斷依據。


步驟4:實驗室檢查。實驗室檢查時攝護腺發炎診斷的金標準,可以清晰地判斷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病情發展程度,並為治療方案的制定提供很好的依據。


檢查攝護腺發炎的項目:


一、細菌學檢查


這一堅持方法是臨床上比較常見的,該方法有助於疾病的診斷和今後的治療。在檢查中,若是顯示結果為陽性,即可確定診斷為細菌性的慢性炎症。


二、活檢


這一檢查攝護腺發炎的項目也被稱為攝護腺的穿刺活體組織檢查,對於慢性炎症的診斷有著決定性的重要意義,但是對於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的炎症則意義不大。


三、超聲波檢查


在慢性炎症的部分患者中,因局部滲出或者是纖維化、粘連等因素可能會導致包膜反射不光滑,病情嚴重時會導致包膜界限不清。在檢查攝護腺發炎的項目中,該檢查可以看出腺體形態規則,內部可見局限性的反射減少等。


四、免疫測定


利用特異性的抗原、凝集試驗,多數的慢性大腸桿菌性的炎症患者的血清中的,其大腸桿菌的抗體明顯升高,而隻患有大腸桿菌性尿道炎的患者以及正常人的血清中,其抗體都較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怎麼護理攝護腺發炎患者?
上一篇:九種食物有益於攝護腺 攝護腺保健如何進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