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飲食不能隨心所慾 飲食禁忌要牢記

攝護腺發炎飲食不能隨心所慾 飲食禁忌要牢記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作為男性朋友的頭號泌尿科疾病,嚴重影響了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造成攝護腺發炎的原因非常的多,像我們日常飲食要是不健康的話都會造成攝護腺發炎的發生。因此,我們在治療攝護腺發炎一定要注意日常飲食。那麼,攝護腺發炎飲食平時吃什麼好呢?


1、優質蛋白質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很關鍵:蛋白質是男性合成精液的重要原料,日常膳食中如果能多補充優質蛋白質對男性很好好處。多吃一些魚蝦、瘦肉、禽蛋及豆制品。烹飪時比較好采取煮、蒸、燒、炒等方法,這樣可避免高溫造成的營養損失。


2、多吃新鮮的瓜果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制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服食種子類食物,可選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數量不拘;豆制類食品服用,綠豆不拘多寡,煮爛成粥,放涼後任意食用,對膀胱有熱,排尿澀痛者尤為適用。


3、雞肉:一塊雞胸肉就足以提供人體一日所需的硒。而資料統計顯示,每日補充足量硒的男性死於攝護腺癌的可能性要低很多。


攝護腺發炎飲食有禁忌


1、攝護腺發炎患者不能抽煙喝酒,患者可能了解,吸煙能致陽痿,但是卻不知道吸煙也能增加攝護腺充血,從而加重急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飲酒能夠擴張臟器血管,增加血液的灌注量,因此也能使攝護腺的充血加重,導致治療好的攝護腺發炎復發。


2、攝護腺發炎不能吃辛辣食品: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雖然能增加菜肴的口感,但是也能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對於攝護腺發炎患者來說,這些食物吃不得,否則就會導致攝護腺發炎遷延難愈。


3、有些肉類是攝護腺發炎不能吃的:狗、牛、羊肉,海鮮等,這些肉類食品多被認為是壯陽,增強活力的佳肴,而中醫認為攝護腺發炎是濕邪所致,因此壯陽的藥物用到利濕上,其作用就有可能不如人意。另外經過多年的臨床觀察,吃上述肉類多能導致病情加重。


4、對於攝護腺肥大症症來說,膏粱厚味、辛辣甘甜,常易引起濕熱內生、阻抑氣血運行。因此,患攝護腺肥大症症的老人應注意飲食清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檢查常用五方法 四症狀確認疾病存在
上一篇:為什麼緊張也會導致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