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增大的症狀到底有哪些呢?

攝護腺增大的症狀到底有哪些呢?


犀利士5mg

攝護腺增大不僅危害著男人的健康,而且還可引發一系列的並發症。攝護腺增大存在著非常大的危險,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男性朋友們,應該定期去醫院進行相關檢查。那麼,攝護腺增大可以引發哪些並發症呢?這些並發症與攝護腺增大又有何關系呢?帶著這些問題,讓我我們一起走進,今天的攝護腺增大大講壇吧。


並發症1:感染和結石


醫師指出,攝護腺增大可以引發攝護腺黏膜充血、膀胱排尿不盡。由於膀胱經尿道與外界相通,故膀胱內的尿液不是嚴格無菌的,尿中的代謝產物容易被細菌利用,使細菌繁殖造成膀胱內感染、攝護腺感染及精囊感染。感染後細菌的代謝產物使尿中的有機物質增加並沉積、結晶形成結石,即膀胱結石。結石又加重排尿不暢和感染,並且刺激膀胱形成嚴重尿頻。


並發症2:急性尿瀦留和血尿


因為攝護腺的肥大症,尿流量變得非常的小,如有某種原因(如感冒、發燒、飲酒時),則可引起突發的不能自主排尿,下腹脹滿、劇痛,難以忍受。再者由於肥大症的攝護腺充血、靜脈曲張、膀胱內感染和(或)結石的作用,病人可出現明顯的肉眼血尿,嚴重者可排出血塊,甚至出現大出血、休克,需急診手術來挽救生命。


並發症3:尿失禁


從醫學的角度來講,尿失禁可以分為三類:一類成為真性尿失禁:即由於神經損傷所致括約肌不能收縮控制排尿,使尿液不自主流出。第二種稱為張力性尿失禁,是由於尿道括約肌張力小,不足以控制尿液,此類疾病常見於老年多產婦女。第三類是充盈性尿失禁,是由於膀胱內殘存尿液過多,一有尿液從輸尿管中排出即“擠出”原膀胱內的尿液,自尿道排出,形成尿失禁。此類尿失禁見於尿道梗阻的病人,攝護腺增大後期慢性尿瀦留引起的尿失禁即屬此類。


並發症4:慢性尿瀦留和腎積水


慢性尿瀦留是指膀胱排尿不盡,膀胱內殘存一定量的尿液。隨著病情加重,殘存尿液增加,達到一定程度時膀胱失代償,膀胱擴張,當膀胱內壓力達到一定程度時,輸尿管進入膀胱壁的活瓣作用消失,使尿液沿輸尿管向上反流,由於壓力作用使腎盂擴張、積水,嚴重時導致腎體積增大,腎皮質變薄,是攝護腺增大晚期的一種嚴重並發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增大有什麼表現你要知道
上一篇:攝護腺增大究竟有何表現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