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 不妨試試綜合治療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 不妨試試綜合治療


犀利士5mg

由於攝護腺發炎這種疾病的患病對象通常為中老年男士,這些男士大多都有婚姻,因此患病了會害怕傳染給自己的妻子。不少人詢問攝護腺發炎的發病是否具有感染性,會不會影響性生活和行房。那麼我們就來了解一下,攝護腺發炎是否具備傳染性。


大多數的攝護腺發炎患者所得到的都是慢性攝護腺發炎這種疾病,而慢性攝護腺發炎包括兩種類型,分別是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和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我們分別進行具體的了解,看其是否具有感染性。


臨床上絕大多數慢性攝護腺發炎是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而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沒有感染性的。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僅占5%左右,且多為普通細菌或條件致病菌。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查不出致病菌的,對於這種類型的慢性炎症,是不會傳染給女方的,即使是查出有細菌感染,由於女方陰道內有較強的抵抗外來細菌感染的能力,因而不必顧慮妻子被傳染上。


但是應當提起注意的是,臨床上有比例很少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由於滴蟲或黴菌引起,或者是由於淋球菌或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所致,也就是臨床上所稱的特異性攝護腺發炎。對於這些感染因素,在發病的早期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因而在性生活時有可能將感染菌傳染給女方,造成特異性的陰道炎症。


因此我們的男性朋友們如果發現自己有相應的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症狀要及時的到正規醫院進行核查,確定自己的患病類型,以免傳染給自己的妻子。另外在沒有得到具體確診時,如果想要進行性生活,也要盡量使用避孕套,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真的具有感染性,也能夠盡量的提前避免。


攝護腺發炎這是現代生活中的一種“流行病”,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的常見且多發,而對於任何一種疾病要想得到更好的對症治療效果還需要首先摸清其病因,當然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也是如此,有效的進行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必須摸清病因,今天醫師就帶大家來具體的了解相關的常識。


醫師表示,慢性攝護腺發炎必須綜合治療,多種方法配合治療。攝護腺在解剖上有一特點:即腺體外有一層柔韌的包膜,這包膜分三層,外層是豐富的靜脈和疏松的結締組織,中層是纖維鞘,內層是肌層。這樣的包膜對攝護腺的保護作用是十分完美的,但同時也有一很大的“缺點”:靜脈在外層,血流很少入腺體,如腺體內有炎症了,口服藥或注射藥不易被吸收入腺體內,所以單打一的消炎療法,往往效果不佳。


醫學家們為此做了種種努力,如經尿道、或穿刺會陰部將藥物直接注入腺體內,以解決這包膜的“屏障”問題。這對一些病原微生物引起的感染,確實是提高了療效,但實際上有不少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屬於“無菌性炎症”,即不是因病原體感染或不主要是由於病原體感染而致成的炎症,那直接注射法就沒有意義了。


因此,應采用中西醫結合的綜合治療方法,對病人進行具體分析,看攝護腺發炎病因的主要矛盾是什麼?一方面用中藥調補,充分調動機體的免疫功能,增強消炎的本能,所謂“扶正”;另一方面針對感染的原因進行抗菌治療、抗炎治療,這就是“祛邪”,如此攻補兼施,辨證施治,療效就會大大提高。


另外,還須進行非藥物治療,即在治療期間應注意做到不喝酒、不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一天喝2000毫升左右的水,適量運動,保持大便通暢,保持心情舒暢,過有規律的、負責任的性生活等等。


所以,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有效治療還需要患者能摸清引起疾病的病因進行綜合的對症治療,這樣才能獲得最佳的治療效果,最後醫師提醒大家攝護腺發炎的發生與男性平時的生活習慣有著很大的聯系,因此不管你現在是否患有攝護腺發炎都需要在平時的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才能避免攝護腺發炎出現帶來的危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影響懷孕嗎?攝護腺發炎該注意的事情
上一篇:得了攝護腺發炎能生育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