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吃什麼有講究

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吃什麼有講究


犀利士5mg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在男性疾病中是比較常見的疾病,它是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一種,很多慢性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由細菌性攝護腺發炎轉化而來。並且在成年男性中發病率還是比較高的,1/5左右在泌尿外科門診患者患者中所占的比例,所以面對這疾病,患者已經在生活中吃些什麼對病情有好處呢?


醫師介紹說,辛辣的食物是很多疾病都要禁止吃的,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也是如此。這是因為辛辣食物會讓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加重,辛辣食物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有些患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病人有吃辛辣飲食的習慣,他們常常在疾病症狀較重時能夠節制,但症狀緩解時又故態復萌,這也是引起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遷延難愈的重要原因。


慢性攝護腺長期反復充血是引起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原因之一,就是由於吸煙和辛辣食物。這就是醫生反復叮囑飲食的原因,同時無論是細菌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還是無菌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發生炎症的攝護腺組織又都會廣泛充血。為此,在預防和治療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時,充分重視防止可能引起或者增加攝護腺充血的因素,就顯得十分重要了,而煙酒和辛辣東西都會導致加重攝護腺充血。


水是生命之源,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建議要多飲水可稀釋尿液,防止引起泌尿系感染及形成膀胱結石,另外少吃或者不吃冰棒、冰激凌、冰水等冰凍食品。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平日飲食習慣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不再僅僅限於臨床的治療,而是日常護理和治療相結合。隻有平日調整的好,病情才會逐漸往好的方面伸展。


面對此類情況,接下來我們一起看看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平日飲食習慣需要注意哪幾點:


1、平日患者要多多飲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攝護腺分泌物排出,以利預防感染。


2、在平日飲食上要注意清淡為宜,不要吃油膩、油炸以及辛辣的食品。


3、從中醫的角度來講,可以多吃一些味甘淡、性微寒,功效清熱利水的事物,也可以多吃一些海產品,且同時還有解毒養胃的功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前庭大腺囊腫吃什麼會比較好
上一篇: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飲食方法介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