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防攝護腺發炎六小方法 多吃豆類洋蔥抵禦攝護腺發炎

防攝護腺發炎六小方法 多吃豆類洋蔥抵禦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在生活中是很常見一種疾病,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大,攝護腺發炎看似時很簡單的,但是嚴重的時候以致威脅生命。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對攝護腺發炎不可以掉以輕心,忽略身體發出的警訊。人們要注意症狀。預防攝護腺發炎,可以通過以下六個小方法:


1、對於已治療好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還應每晚熱水泡澡,以改善攝護腺的血運,防止炎症復發。


2、多飲水,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攝護腺有害。


3、調節性生活,不要頻繁手淫,並應注意性生理衛生,以防止攝護腺的過度充血及生殖器官感染的發生。


4、避免磨擦,會陰部磨擦會加重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讓患者明顯不適,為了防止局部有害的磨擦,應少騎自行車,更不能長時間或長距離地騎自行車或摩托車。


5、注意生活起居,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防止過分疲勞,預防感冒,並進行有效的身體鍛煉。


6、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合理餓飲食,就可以更好的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出現,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幾種可以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幾種飲食。


一、豆類


健康影響:調查表明,經常食用豆類食品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比不常吃豆類的男性低。豆類制品經胃腸道消化、吸收後,會產生一種植物雌激素混合物“牛尿酚”,可有效抑制雄激素雙氫睪酮,對攝護腺起保護作用。


食用建議:做成湯汁飲用往往能更好地發揮功效。


鮮豆芽汁:取鮮綠豆芽500克,洗凈,以幹凈紗佈絞擠取汁,加適量白糖,代茶飲用。中醫認為,此方法具有清熱、導赤的效果。


綠豆車前子湯:取綠豆60克,車前子30克,將車前子用細紗佈包好。綠豆淘洗幹凈,同置鍋中,加水燒開。然後,改用小火煮至豆爛,撈出車前子,即可飲用。此方法同樣能清熱、利尿。


貼心提示:大豆、黃豆、花生等食物,均含有益攝護腺健康的“植物雌激素”。


二、洋蔥


健康影響:洋蔥含有一種稱為“槲皮黃素”的化合物,這是目前已知最有效的天然抗癌物質之一,實驗表明,它能防止細胞生物化學機制出現變異。洋蔥還含微量元素硒,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能幫助消除體內自由基,增強細胞代謝能力。


食用建議:中醫認為,食用洋蔥過多易引起發熱症狀,每次攝入洋蔥不宜超過50克,切去根部,剝去老皮,洗凈泥沙,生、熟食均可。


貼心提示:蘋果、茶和紅葡萄酒中都能找到“槲皮黃素”的化合物。


以上就是可以預防攝護腺發炎產生的幾種食物,其實只要在平時合理的去預防,通過飲食我們是可以很好預防攝護腺發炎的發生,要遠離疾病一定要即使有效的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預防攝護腺發炎的生活小妙招
上一篇:患有攝護腺發炎進行正規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