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防慢性攝護腺發炎培養好習慣

防慢性攝護腺發炎培養好習慣


犀利士5mg

不良的生活習慣和不正規的醫療是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發生或加重慢性攝護腺發炎病情的重要原因。因此,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不正規的醫療對於預防和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有著特別重要的意義。


(1)增強機體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生活有規律,起居有常,堅持適當的鍛煉,避免過度疲勞、頻繁手淫、無節制無規律的性生活及酗酒。


(2)積極預防感染:注意包皮、龜頭、陰莖、會陰的清潔,注意保持大便通暢。要多飲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預防尿路感染。積極治療全身各處的感染灶,尤其是感染性痔。平時要積極治療腸道的感染性疾病以及家庭成員,尤其是配偶的感染性疾病。


(3)有節制有規律的性生活和掌握適度的手淫頻度:有規律的定期射精,可以定期排放攝護腺液,促進攝護腺液的不斷更新。頻繁性興奮而未能夠排精者,可造成攝護腺液滯留於攝護腺內,而性生活或手淫過度頻繁,容易造成攝護腺過度充血。


(4)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酒類、辣椒等辛辣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能夠引起攝護腺的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


(5)不要長時間久坐或騎車:騎自行車、摩托車、騎馬等騎跨動作及長時間久坐不動等都可以造成攝護腺的直接壓迫而導致攝護腺充血,使攝護腺液的排放更加困難。


(6)注意局部保暖:局部保持溫暖的環境_可以伸平滑肌纖維松弛,出口阻力減少,攝護腺液引流通暢。保暖還可以減少肌肉組織的收縮,因而可以使組織含氧量改善,充血、水腫狀態容易得到恢復。受涼後會削弱局部的抗感染免疫功能,使病原體感染容易發生。


(7)不要濫用抗生素:抗菌藥物的不規律使用或濫用,大量殺滅體內的正常菌群,會使機體的防禦能力下降。致病菌乘機定居、生長、繁殖可引起攝護腺發炎。


(8)避免局部不必要的醫療檢查和操作:攝護腺按摩是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的一種手段 但是不必要的過於頻繁或手法過重的按摩,則可能會對攝護腺造成一定的損害,是引起攝護腺發炎症的醫源性因素。攝護腺注射給藥、經尿道灌藥、導尿也容易引起攝護腺發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判斷攝護腺發炎治好了?
上一篇:預防攝護腺發炎有兩忌四方法有助保護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