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春季溫差大尿道炎愛偷襲 男人請留意清晨排尿情況

春季溫差大尿道炎愛偷襲 男人請留意清晨排尿情況


犀利士5mg

春季乍暖還寒的時候,正是疾病的高發期,許多男性尿道炎患者反應近期經常出現尿急尿頻尿不盡、排尿疼痛的症狀,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春季萬物復數,隨著氣溫的上升,濕度增加,許多細菌在繁殖滋生,由此而來,很容易使細菌入侵尿道,造成尿道炎的高發。


尿道炎是怎麼得的?尿道炎疾病在春季是一個多發病,這給男性的生活和工作造成極大的不便,因此了解尿道炎的發病原因有利於及早預防。


男性尿道炎怎麼得的 尿道炎高發有以下因素:


1、由於尿道隱秘的特殊部位,很容易滋生一些細菌入侵尿道引起尿道炎,因此建議男性朋友在平時應該注意經常的清洗尿道,保持清潔幹燥,防止病菌趁虛而入。


2、不良生活習慣導致尿道炎,男性手淫、抽煙、飲酒、房事過度等不良的生活習慣,這也會使尿道受壓、受損傷,導致局部缺血、淤血、缺氧,使尿道粘膜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引發尿道炎。所以男性朋友要注意改變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


3、男性尿道的鄰居器官發炎,也會導致尿道炎,如:攝護腺發炎、精囊炎等疾病,其炎症可蔓延到尿道引發疾病。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個人的身體情況,保持良好的體格,積極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4、治療不徹底導致尿道炎復發。由於治療不規范不科學,許多致病菌、病原體沒有得到徹底的殺滅,而是隱藏潛伏在深層組織,在天氣轉暖的季節遇到致病因子再次爆發感染。


男性尿道炎危害大


尿道炎常見疾病,是一種多發病,引起尿道炎的淋球菌和衣原體、支原體是引起不育症的致病菌之一。主要症狀有尿痛、尿道口發癢,下面看下尿道炎會讓男性不育嗎?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男性常見的尿道感染性疾病,主要的傳播途徑是經過性生活,所以也屬於性傳播疾病。其病原體有細菌、衣原體、支原體、滴蟲和單純皰疹病毒等。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典型的症狀是尿道分泌物增多、尿痛、尿道發癢。


在不育夫婦中,特別是那些所謂不明原因的不育夫婦中,男性精液中衣原體和支原體等病原體存在的比例遠遠高於正常人,因此可以認為這些病原體是導致不育的因素之一。


因尿道炎導致尿道狹窄和射精功能障礙尿道感染可以直接影響尿道的上皮,在感染的局部形成疤痕。這種情況嚴重時可造成尿道狹窄,造成排尿困難,同時也可以造成射精的障礙。


尿道鄰近器官的感染如附睪炎,可造成梗阻,使得精子不能運送出睪丸。如攝護腺發炎,精液裡面就可能有大量白細胞,這將導致不育。


引起產生抗精子抗體衣原體和支原體等可誘導人體產生抗體,而這些抗體可能會誘導人自身產生抗精子抗體,從而造成不育。


對精子的直接作用支原體是一種很微小的生物,可以吸附在精子中部,影響精子的活力。


預防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首先應該潔身自好,杜絕不潔性生活。如果發現有相應的症狀,應立即到醫院進行有針對性的治療,此病是可以治療好的。


男人 請留意清晨排尿情況


尿道炎是男性的常見病與多發病,入夏以後各醫院泌尿外科的求診人數一直居高不下。患者除了會出現一些表面臨床症狀外,病情的久治不愈還會對泌尿系統、生殖系統及患者的整個身體機能帶來嚴重的不良後果。


不是大問題,自己也能治


很多尿道炎患者都認為自己隻是尿道發炎了而己,吃點消炎藥就行了,而不願去接受正規的醫治,覺得太麻煩了。的確,有時候服用消炎藥會暫時控制病情,減輕症狀,而事實上與治療好標準相去甚遠;還有人在盲目服藥過程中造成用藥過量,使致病菌產生耐藥性;更有甚者了解到尿道炎致病菌有耐寒不耐熱的特點,竟然用各種加熱設備在家中進行所謂的“高溫治療”……這樣的“自我療法”在醫生那兒還有很多很多,都是那部分自行治療失敗後不得不去醫院就診的患者在無奈中“坦白”出來的。


生病切忌盲目應對采取科學治療是關鍵


對於患者的這種行為,醫生們是強烈反對的:因為這種“自我療法”不僅達不到理想療效,更有可能適得其反,錯過早期的最佳治療時間,拖成慢性病,使治療難上加難。更會帶來攝護腺發炎、精囊腺炎、附睪炎、輸精管梗阻、精子數量質量的降低、陽萎、早洩、不育等並發症。一份調查報告表明,約有一半的男性不育症患者就是由尿道炎引發的。所以,醫生們呼籲患者一定要采取正規科學的方法治療尿道炎。


近年來,對於尿道炎的治療我們大多采用“紅外離子熱凝技術”,這種集微波、紅外、離子導入為一體的先進技術,具有熱量輻射范圍大、殺菌滅菌作用強、適應范圍廣、勿需接觸患者身體表面等諸多優勢,突破了單一治療的缺陷。該技術根據尿道炎致病菌耐寒不耐熱的特性,應用多波形尿道強力微波在組織深層產生熱效應,將45~50℃的高溫保持15~20分鐘左右可使細菌死亡;再將精選的抗菌消炎藥在離子狀態下導入,加快血液循環、加深藥物濃度。同時發揮紅外線與可見光輻射的光熱效應,通過高頻等離子波明顯的發熱性及穿透力,使局部毛細血管擴張充血、促進新陳代謝,破壞病變組織,修復創面,同時輔以藥物治療、免疫治療及鞏固治療,療效持久穩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尿道感染要及時治療 尿路感染守住三道防線
上一篇:三類男性春季宜進補 九妙招預防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