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五個認識錯誤觀念

慢性攝護腺發炎五個認識錯誤觀念


犀利士5mg

現代社會中工作壓力極大,很多男性朋友都患有攝護腺發炎症狀,攝護腺發炎症狀繁多,患者病情也是因人而異,因此正確認識和理解攝護腺發炎是非常關鍵的事情。很多人在對攝護腺發炎的認識上都存在不少錯誤觀念,下面我們來看看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錯誤觀念。


錯誤觀念一:隻有抗菌素才能治好慢性攝護腺發炎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有一大部分是屬於無菌性的,一些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由一些病原微生物引起的,采用抗菌素來治療,自然難以取得良好效果。


錯誤觀念二:慢性攝護腺發炎跟攝護腺肥大症症是一回事


經常有患者將這兩者混為一談,而且還有不少患者擔心慢性攝護腺發炎會直接引起攝護腺肥大症症,其實,這些認識都是不對的。這是因為慢性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症症是兩種性質完全不同的疾病,病因、病理各異,二者不存在必然的聯系。


錯誤觀念三:慢性攝護腺發炎不能治好


病理改變比較復雜,許多因素都可以加重攝護腺充血,引起症狀出現反復,如過度疲勞、飲食無節等。但是,不管怎樣反復,反復後的症狀總是要比服藥前輕,直至消失。由此,慢性攝護腺發炎不是治不好,而是治療不當“治不好”,不堅持治療“治不好”,不注意治療好後的預防保健“治不好”。而能夠接受正規、科學的治療,同時避免一些不良因素的影響,就一定能夠徹底治好慢性攝護腺發炎。


錯誤觀念四:慢性攝護腺發炎都有傳染性


臨床上絕大多數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查不出致病菌的,也就是屬於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對於這一類型的慢性攝護腺發炎而言,是不具有傳染性的,而且,其他還有一部分患者的細菌感染也屬“非特異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加之女方陰道本身有一定的自潔功能和抗病能力,因而,一般情況下,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可以大膽地過夫妻性生活。


錯誤觀念五: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性病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生殖系統最為常見的炎症疾病。因其治療很難徹底,許多人誤認為是性病之類的疾病。


臨床上攝護腺發炎分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攝護腺發炎多由細菌所引起。炎症的發生多來自尿道的細菌,80%為大腸桿菌,通過攝護腺管進入腺體。來自體內其它部分病灶如扁桃體的致病菌也可經血液、淋巴進入攝護腺,平時往往無任何症狀,在某些外界因素刺激下可引起攝護腺的炎症,這些因素包括感冒、飲酒、縱慾或禁慾過度、長途騎車、會陰外傷、尿道器械檢查及情緒變化等,但並不是性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春季攝護腺發炎易侵襲四類人
上一篇:男性攝護腺發炎的早期症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