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春季保護攝護腺有五招 多吃三類食物養護攝護腺

春季保護攝護腺有五招 多吃三類食物養護攝護腺


犀利士5mg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疾病的高發期,特別是攝護腺疾病。因此男性朋友應對“春季,怎樣保護攝護腺?”這個問題有一定的了解,以積極采取措施避免攝護腺疾病發生。


春季來臨,許多細菌、病菌等致病菌、病原體也會逐漸開始活躍起來,滋長繁殖,很易導致各種泌尿科疾病的突發,而其中攝護腺疾病更是春季高發病症。醫師提醒,“春季,怎樣保護攝護腺?”應做到以下幾點:


1、包皮過長的患者應及早進行包皮環切手術,防止細菌藏匿並經尿道進入攝護腺,引發攝護腺發炎。


2、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局部的清潔,每次同房後都應及時排尿、清洗外生殖器。還應及時清除身體其他部位的慢性感染病灶,以防止細菌從血液進入到攝護腺,引發攝護腺疾病。


3、進行規律的夫妻生活,避免因過頻而造成攝護腺充血,同時也要避免長期禁慾,這樣對身體健康是很不利的。


4、及時排尿,因為憋尿可能會導致尿液反流進入到攝護腺。避免受潮受寒,不穿緊身褲,少穿牛仔褲,穿透氣性好的棉質內褲。


5、不久坐和長時間駕車,以免攝護腺血流不暢。此外還應做到不吸煙、少飲酒。


吃什麼可以保養攝護腺


攝護腺保養之微量營養素


對保護攝護腺特別有用的營養素包括維他命D和E,以及微量元素硒。皮膚中的膽固醇經直接陽光曝曬,可轉變成維他命D。維他命D可以抑制攝護腺癌的生長。蛋黃、牛油、肝、魚油為維他命D的較佳來源。維他命E以葵花子、南瓜子、菜子油、紅花子油和玉米油為較佳來源,維他命E和番茄紅素並存時可以減低攝護腺癌的患病率。


攝護腺保養之大豆


男人由於特殊生理結構,在40歲以後,攝護腺會加速把睪丸素酮轉變成雙氫睪酮(DHT),DHT過多時會刺激細胞分裂加速。這就會導致攝護腺腫大,產生某些攝護腺發炎症狀,例如小便不暢、夜間頻尿等。如果細胞分裂速度過高,就會引發DNA致癌性突變,所以DHT過多是攝護腺疾病的預兆。食物和天然草藥中的一些成分可以阻止DHT的產生,還可以對攝護腺細胞有保護作用。例如大豆產品中的異黃酮素可直接抑制DHT的產生。


吃什麼可以保養攝護腺之南瓜子


南瓜子中含有豐富的鋅元素。研究表明,在正常情況下,攝護腺中鋅的含量比其他人體器官都要高,這是因為男性雄激素的合成需要鋅這種礦物質。當男性體內缺鋅時,攝護腺就會腫大、肥大症。所以男性每天堅持吃一把南瓜子,可以起到防治攝護腺肥大,增進性功能的作用。攝護腺肥大的患者可每日嚼食去殼的生南瓜子仁90克,每日早、中、晚各吃一次,每次約吃30克,服用一周為一個療程。大多數攝護腺肥大的患者在連續服用南瓜子仁2~3個療程後可使自己的尿急、尿頻、尿痛及尿失禁等症狀減輕,夜尿次數減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發作
上一篇:攝護腺結石的飲食須注意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