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預防攝護腺發炎別犯六錯誤 患者還須戒掉壞習慣

預防攝護腺發炎別犯六錯誤 患者還須戒掉壞習慣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高發的男性疾病,給很多男性朋友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了不便,甚至有可能會導致男性不育發生,應該積極采取措施進行治療。泌尿科醫師指出,預防攝護腺發炎不可犯六大錯誤,下面會給大家做詳細的介紹。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很大,應該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預防工作。下面具體介紹預防攝護腺發炎不可犯六大錯誤:


1、預防攝護腺發炎不憋尿。經常憋尿,可以使膀胱充盈脹大,導致排尿無力,引起局部壓力增大和血流不暢,從而就會加重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2、預防攝護腺發炎不久坐。攝護腺的位置決定了男人在很大程度上是坐在攝護腺上的,所以經常久坐的男人攝護腺負擔較重。坐位使血液循環變慢,導致攝護腺慢性充血淤血,局部代謝產物堆積,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從而就會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發生。


3、預防攝護腺發炎不可吸煙無度。根據調查,吸煙者的攝護腺疾病患病率比不吸煙者高1 ̄2倍。煙草中含有的各種化合物多達1200餘種,其中絕大多數均對人體有害。


4、預防攝護腺發炎不嗜辛辣食品。辛辣食品不是攝護腺疾病的直接病因,但酒類、辣椒等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可引起短暫的會陰部不舒服,還可引起血管擴張促使攝護腺和膀胱頸充血、水腫,從而就會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引發攝護腺發炎。


5、預防攝護腺發炎不能受涼。攝護腺有豐富的腎上腺受體,當它受涼時極易引起交感神經興奮,導致腎上腺收縮,使尿道內壓力增加,影響排尿,從而就會加重攝護腺發炎疾病。


6、預防攝護腺發炎不長期便秘。便秘者直腸內積聚大量糞便,會加重鄰近的攝護腺充血。同時,便秘者往往用力排便使腹壓增加,壓迫攝護腺可使尿道變細,排尿受阻,對攝護腺的健康很不利。


患者要戒掉的壞習慣


(1)騎車:騎車與久坐的道理一樣,可造成會陰及攝護腺局部的充血,血液循環障礙,長此以往則造成攝護腺發炎的發生。如騎車較久會直接壓迫會陰攝護腺部,可出現會陰部麻木不適,會陰疼痛,排尿時尿道痛,排尿困難,腰部酸痛等症狀,這也是我國男性慢性攝護腺發炎高發的主要因素之一。


(2)久坐:坐位可使血液循環變慢,尤其是會陰部的血液循環變慢,直接導致會陰及攝護腺部慢性充血淤血。會陰部、攝護腺的充血,可使局部的代謝產物堆積,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3)吸煙:吸煙所產生的煙霧中有大量有害成分,主要有尼古丁、焦油、氬氫酸、一氧化碳等,會使機體自身識別、消滅和清除抗原異物的生理功能降低。


(4)飲酒:酒進入人體內能加快血液循環,擴張血管,尤以擴張內臟血管最為顯著。對原有慢性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的患者來說,大量飲酒是非常有害的,因大量飲酒能損害人體的防禦機能,使人體維他命缺乏,降低呼吸道的防禦功能,損害肝臟及腎臟,引起貧血等,使細菌、病毒及其他微生物容易入侵,促使感染和舊病復發的機會大大增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導致攝護腺發炎的10大病因
上一篇:導致攝護腺發炎的7大病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