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飲食方法是什麼呢?

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飲食方法是什麼呢?


犀利士5mg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疾病是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一種,相對於一般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來說,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具有危害更大、影響更深等特點,因此,加強對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關注,是非常有必要的,臨床研究表明,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發生以後,需要做好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飲食工作,這對患者病情康復,有著很大作用。那麼,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飲食當注意哪些呢?


第一、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一定要注意少吃辣椒等辛辣食物,一般來說,辛辣食品,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如果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有吃辛辣的飲食習慣,就容易加重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病情。


第二、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發生以後,患者一定要禁止吸煙,香煙中的煙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能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也可以加重攝護腺的充血,進而加重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病情。


第三、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治療期間,應該禁止飲酒,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酒精擴張血管引起臟器充血是非常明顯的,尤其是對於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來說,究竟會加重攝護腺充血,進而加重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病情,不利於患者的治療康復。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飲食調養竅門:


1、粥品調養


患者可將用紅豆、花生、紅棗這三樣熬成的粥,這是民間治療中老年男性尿頻、尿急、排尿不暢等症的常見配方之一。方中紅豆還有利水消腫、清熱解毒的功效。


制作方法:紅豆、花生、紅棗各少量,把這三樣東西先洗凈後,用清水浸泡兩小時,浸泡的水不用換,直接下鍋,熬粥喝,開始用大火煮,煮10至30分鐘改用文火煮1小時,爛成粥最好,食量不限。


花生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能補充人體礦物質,俗稱“長生果”,常適量食用可延緩衰老,當然也可延緩攝護腺肥大症的速度,改善排尿。紅棗則有益氣健脾之功效,對於體質下降、脾氣不足引起的排尿不暢等症有效。


2、白蘭花豬肉湯


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將豬瘦肉洗凈,切小塊,與鮮白蘭花加水湯,加食鹽少許調味。飲湯食肉,每日1次。補腎滋陰,行氣化濁。適用於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3、紫通尿茶


材料:紫花地丁、紫參、車前草,海金砂。上藥研為粗末,置保溫瓶中,以沸水泡悶十五分鐘。代茶飲用,每天一次,連服5到7天。消炎利尿。適用於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排尿困難及尿頻尿痛症者。脾胃虛寒者忌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症症的檢查要做什麼
上一篇:兩少三多+運動——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好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