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不能吃什麼?

慢性攝護腺發炎不能吃什麼?


犀利士5mg

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是青壯年人的常見病,不少患病的男青年為將來是否可以結婚、婚後影響不影響性功能、能不能生育而憂心忡忡。


我們知道,攝護腺是男性最大的附屬性腺,其所分泌的攝護腺液是組成精液的重要部分,具有營養精子、幫助精於活動等重要作用。攝護腺位於會陰深處,包繞後尿道,參與部分性活動。因此,攝護腺發生炎症,勢必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性功能和生育能力。那麼這種影響究竟有多大,會不會造成陽痿或者不能生育呢?


我們先來談談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對性功能的影響。攝護腺組織發生感染引起炎症,性興奮時,會因攝護腺充血引起局部疼痛和不適,在性高潮中可引起攝護腺痙攣性的痛性收縮,產生射精疼痛。由於慢性炎症的持續刺激,患者還容易發生早洩和血精。至於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會不會引起陽痿的問題,正確的認識是:陰莖的勃起有賴於正常的解剖結構、神經傳導和反射、動脈的正常灌注、海綿體血竇的開放與充血、靜脈回流的相對減少,以及內分泌——男性激素的調節作用。顯然,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不會,也不可能引起機體解剖結構、神經支配、血管以及內分泌的病變,因此,也就不會導致器質性陽痙。但是,由於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遷延,治療困難,一些患者焦慮害怕,加之對男子漢形象的自我否定,久而久之有些人確實可發生陽痿,但顯而易見,這種陽痿多是精神件陽痿。


下面,我們再來談談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對生育的影響。既然攝護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組成部分,那麼攝護腺發炎,細菌等病原微生物及其毒素進入精液中,就會消耗精漿的營養成份,還會改變精液的酸堿度,影響有關的酶的活性,使精液的粘滯度增高,幹擾精子的運動能力等等,這些都是影響生育力的不利因素。但臨床發現,因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引起不育的人是很少很少的。據有的學者統計,其僅占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4%左右,還不能否定這些病人是否存在其他病因。筆者也曾治療過精液中有大量膿細胞的患者,發現他們的生育能力都沒有受到影響。因此雖然從理論上說,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患者的精液質量和生育力,但實際上並非都如此。何況慢性攝護腺發炎又是可以治療好或者緩解的。


其實,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對人體的危害與其說是軀體上的,不如說是心理上的更準確。尤其是年輕患者,由於性醫學知識匱乏,又受某些醫生支言片語或媒體一些說法的影響,整日憂心仲仲,胡思亂想,吃不香,睡不著,導致機體健康狀況下降和性功能低下,反過來又加重了思想負擔,形成惡性循環。對於這類患者,除了積極治療軀體疾病外,更重要的是解除他們的思想壓力和不必要的顧慮。隻有樹立起戰勝疾病的信心,才能夠重振男子漢的雄風。


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吃中藥的時候一般煎多久效果好啊?


◇中藥治療:


慢性攝護腺發炎尤其是慢性的列腺炎出於是一種慢性病症使得傳統的中醫藥在其治療中發揮了非常大的作用而且前景讓人樂觀中醫一般把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分為五型進行辨證施治這裡我們做分別的介紹


濕熱下注型:症見小便淋澀赤痛少腹拘急會陰部脹痛尿道口摘白濁舌苔黃膩脈滑數治宜清熱利濕方選八正散加減:木通7克車前子10克扁蓄10克瞿麥10克滑石20克梔子10克大黃6克甘草5克 脾虛濕盛型:症見小便流濁面色不華肢體困倦不思飲食舌淡苔白脈虛治宜健脾利濕方選參苓白術散加減:黨參10克炒白術15克茯苓24克薏苡30克砂仁7克澤瀉15克當歸10克坤草30克陳皮10克


氣滯血瘓型:症見小便澀滯會陰及小腹下墜脹痛攝護腺腫大堅硬舌紫暗脈弦澀治宜活血化瘀行氣通絡方選少腹逐瘀湯:桃仁10克紅花10克當歸15克小茴香6克川楝子10克烏藥10克赤芍12克澤蘭15克蒲公英30克


肝腎陰虛型:症見尿道口常有白濁會陰墜脹腰膝酸軟潮熱盜汗舌紅少苔脈細數治宜滋肝腎清洩相火方選知柏地黃湯加減:知母15克黃柏10克土地黃30克澤瀉15克丹皮15克茯苓30克制首烏15克黃精15克白藤10克丹參15克


腎陽不足型:症見小便淋澀挾精畏寒腰膝酸冷陽痿早洩舌質淡胖脈沉弱治宜溫腎壯陽方選金匱腎氣丸加減:制附片10克菟絲子10克仙靈脾10克杜仲10克黃精10克當歸15克山藥15克茯苓24克


慢性攝護腺發炎吃什麼好得快


慢性攝護腺發炎是一種男性高發疾病,慢性攝護腺發炎中含有一定量的抗菌因子,其主要成分是鋅,抗菌作用與青黴素相似。當男人患了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時,鋅含量明顯降低,並難以提高。與常用含鋅藥物相比,蘋果汁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有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所以,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多吃蘋果、全麥玉米餅、椰菜、番茄、西瓜、鮮葡萄、荸薺、甘蔗等水果會好的快些。


此外,在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初期,可是先使用抗生素治療7-14天,然後再采取中藥治療,一般認為中藥治病的效果比較徹底。但是,由於攝護腺表面有一層包膜,為此單憑藥物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效果很不是讓人滿意。此時,醫生會建議患者采用物理療法和藥物同時治療,利用微波、短波、射頻等方法打通攝護腺表面的那一層膜,然後再對攝護腺病灶注意藥物,這樣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效果會很明顯。


慢性攝護腺發炎不能吃什麼?


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平時人們經常看到的有人一喝酒就臉紅的現象,就是酒精擴張面部血管的結果。酒精同樣可以引起內臟器官充血,攝護腺當然也不例外。由於一些青壯年人有長期飲酒甚至酗酒的習慣,患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就不容易治療好,即使治療好也非常容易復發。


吸煙對身體健康有害。雖然人們對吸煙的很多危害有所了解,但對吸煙也可以影響攝護腺的知識卻知之甚少。其實,香煙中的煙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能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也可以加重攝護腺的充血。


辛辣食品,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有些患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人有吃辛辣飲食的習慣,他們常常在疾病症狀較重時能夠節制,但症狀緩解時又故態復萌,這也是引起慢性攝護腺發炎遷延難愈的重要原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吃什麼才好呢?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吃什麼你要知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