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急性攝護腺發炎發作怎麼辦 了解事項來預防

急性攝護腺發炎發作怎麼辦 了解事項來預防


犀利士5mg

隨著年齡的逐漸增大,很多三四十歲的成熟男性開始關注自己的健康問題。身體的健康不單單是常見的高血壓、高血脂,男性生殖器的健康也是十分關鍵。其中我們常聽到的攝護腺發炎就是好發於中年男性的一類疾病。怎樣預防它的出現,男性們都應該好好深思。就這個問題,5MG.TW為男性朋友們總結了幾條日常用得上的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出現的事項,僅供大家參考,希望對患者的病情有所幫助:


1、多飲水


男性們要知道排尿對尿道進行沖洗、促進攝護腺分泌物排出,能預防攝護腺感染。飲水過少會使尿液濃縮、排尿次數減少,造成攝護腺的負擔。尤其是在天冷以後,更是如此,所以男性們及時工作再忙碌也要及時補充水份。


2、保暖


有些患者知道在夏季,最好不要穿太過緊致的內褲,給攝護腺足夠的適度空間,太過擠壓會造成局部溫度升高。而在冬季患者要們要注意多多保暖,寒冷使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從而導致攝護腺腺體收縮、腺管和血管擴張,引起充血等多種情況的發生。


3、多運動


此外,多運動是男性們都應該知道的。即使在冬季男性們也不要長期宅在家裡,也不要高強度的工作。多多外出活動,遊泳,對於攝護腺的保護十分有效果。


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發作應了解事項


預防飲食篇:


男性們要清楚,西紅柿富含西紅柿紅素,這種超強的抗氧化劑,不僅能防止攝護腺疾病的發作,還能加快攝護腺的恢復速度。魚肉中的歐米伽3也會協助下降攝護腺疾病危險,可適當多吃。攝護腺中富含一定量的抗菌因子,其主要成分是鋅。人在患緩慢攝護腺發炎時,鋅含量顯著下降,並難以進步。與常用含鋅藥物比較,蘋果汁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有療效,用新鮮獼猴桃、搗爛加溫開水、調勻後飲服,能治攝護腺發炎致使的小便澀痛。


還要注意為了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出現,要減少使用辛辣食品,要知道辛辣食物可擴大血管,使血管的滲透性添加,從而使正本就有炎症的攝護腺充血水腫,壓榨或影響尿道而致使排尿不暢和尿頻尿急等表現發作,並出現部分腫痛。


預防運動篇:


久坐讓男性的攝護腺部位常常處於被壓榨狀況,更易引起攝護腺發炎。因而,終年在單位忙碌的男人,每坐一個小時後應當站起來活動十分鐘。像是騎自行車等騎跨動作,會對攝護腺形成壓榨,致使攝護腺充血,因而應防止長期騎自行車。一起男性要防止長期打麻將、玩撲克、看電視等。


除此以外,生活中也有有所規律。在了解了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發作應了解事項之後,希望男性患者做好定期的檢查工作,積極運動,讓自身遠離急性攝護腺發炎的困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五妙策要做到 四個竅門需牢記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患者多食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