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你的女人老是性致不高?學會這4點不再愁

你的女人老是性致不高?學會這4點不再愁


犀利士5mg

在房事中,男女雙方對於房事滿足的需求是不太一樣的。男性更看重是持久和大,於是會更多的注意在這兩點上,從而忽略的女方的想法。


今天就教大家在生活中如何提起女性的欲望~


1、要懂得說情話


女人是很感性的,大多數的女人都是因愛而性,是抵擋不住情話的攻擊的。如果你在跟伴侶溫存的時候,在她的耳邊低聲說些情話。直白的對她表現出你的渴望,奮力的迎合她,這絕對是可以挑起來她的欲望的。為你們的房事起到了很好的鋪墊作用。


常見的贊美方式有誇她的身體各部位,但是需要提醒的是,萬事還是要適可而止的。千萬不要誇過頭了,讓你的伴侶覺得你很假。一定要記得哦


2、前戲是必須會的


相對而言,男性是視覺動物,隨時都可以進入性愛的狀態。而女性就不同了,是屬於比較慢熱的動物,需要慢慢的激發她的熱情。不然是沒辦法跟上男性的進度的,假如把情話比成是開胃小菜,那麼愛撫和親吻就是正常的開始啦。


男性們一定要耐性子做好前戲哦,除了挑起女性的欲望,這也是很好的一個增進感情的機會。前戲可以手口並用,千萬別一上來就直奔主題哦。要慢慢接近,讓女人感受到你滿滿的誠意哦


3、嘗試不同姿勢


其實情話與前戲都是正戲的輔助,可貫穿始終。而正戲雖然就那麼一小會兒時間,卻是進行房事的最關鍵部分。在這一方面,姿勢起著非常關鍵的作用。


啪的姿勢很多種,傳統男上式,還有女上後仰式、交叉抬腿式、相對坐立式、坐桌纏腰式、倒立「h」式、69相對式、女上抱脖式、仰面疊加式、狗「趴」式,等等。辣麼多種選擇,更換才有新鮮感,女性也能找到最能滿足自己的方式。


如果你恰好每次都用讓女方不舒服的姿勢來進行房事,很容易造成女方的厭惡。男性想把故事演繹地更美妙,就要在姿勢上多下功夫哦。


4、別忘了後戲溫存


男性的高潮來得快,去得也快,說是像一場龍卷風也不為過。而女性的高潮來得慢,去得也慢幾拍。很多男士射了小蝌蚪就直接拔「丁」走人,去抽事後煙。


其實這樣的床品很不好,會讓女性覺得你前後態度差別大,只是將她當成「洩欲工具」的屈辱感。所以男士們,哪怕你處於很疲累的「賢者時間」,也請做好後戲工作。


拿紙巾幫她擦幹凈,抱著她,親吻她,告訴她你剛剛有多幸福。等到她度過了高潮的餘韻,呼吸恢復正常,再抱著她去洗個澡,清清爽爽一起睡覺吧。


性事不能追求單方面的快樂,基於女性不容易產生性快感,男性們就要辛苦點,多鉆研、嘗試,盡量追求兩人都達到生命大和諧,你好,她也好,才是一場完美的性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提升房事品質?學會這4招不再愁
上一篇:備孕不是女方一個人的事 夫妻雙方需要做好這5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