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打敗攝護腺發炎心態很重要

打敗攝護腺發炎心態很重要


犀利士5mg

很多得了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朋友,他們由於疾病的久治不愈往往出現很多諸於焦慮、悲觀、煩躁等負面情緒,認為所患的疾病是難以治療好的,是好不了的了,往往喪失對治療的信心,抱有很大的精神壓力,也因此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了疾病的治療效果。


隨著世界科學技術的發展,卓著而高效的醫療成果的不斷面世,在過去所被認為的不可醫治的、沒有希望的疾病不都被一一的攻克了嗎?社會在不斷的發展和變遷,沒有任何疾病是可以把人類打倒的。“能打敗自己的隻能是自己”。在悲觀籠罩下的患者朋友們,你們難道沒有見到那些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病愈後的笑容嗎?這樣的笑容出現的太多了,其實你們應該明白,那樣的笑容其實也是會出現在你們臉上的,而你們現在需要做的,僅僅是擺平自己的心態,放下那些無謂的壓力和負擔。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改變消極的思維模式,盡量去看事物積極的一面,樹立戰勝疾病的勇氣和信心,積極配合,就會有利於治療,加快疾病的治療好。


戰勝攝護腺發炎應該怎樣做?


1、自我調節是關鍵:通過病人的自我調節,主要解除思想壓力增加、精神負擔、悲觀失望以及依賴、被動等不良的精神心理狀態。不能抱著“我是好不了的了”“這也太難治了”“算了,就這樣吧”之類的思想,要明白,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可以被治療好的。


2、打破依賴性和被動性:有些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往往有較強的依賴性和被動性,把一切努力全部留給了醫生和藥物,總是希望有一種特效藥物或特效方法出現,疾病自然治療好,而不願主動自覺地配合治療。這同樣也是一種錯誤的思想。 所以接下來患者朋友們要調節自己的態度:改變懈怠、懶惰、依賴的行為模式,打破自我封閉,做事積極主動、樂觀面向困難,積極參加有效的身體鍛煉,熱衷於公共事業和社會活動,努力承擔起家庭和社會的責任,用行動改變現實。這可以使患者對疾病的緊張焦慮情緒得到明顯的分散與緩解,疾病的症狀會因此而明顯減輕、甚至可以消失,有時這可能比任何治療的藥物都更加有效。不過一定要掌握一個“度”的問題,盡量不要超越體能極限去過度活動,體力的衰竭必將導致免疫功能及其他功能狀態的全面衰竭,對正常人尚且有害,對於攝護腺發炎患者就更加不利。 所以請盡量避免可能對攝護腺發炎不利的活動,例如長途騎車旅遊、騎馬、賽車運動等。


3、注意飲食:病人對飲食的自我調節,主要是自覺地做到戒酒,不吃辛、辣、酸等刺激食品,忌過食肥甘油膩食物。飲食宜清淡,多吃些新鮮蔬菜、水果等。


4、注意生活習慣:慢性攝護腺發炎病人,在生活習慣方面的自我調節,主要是做到多飲水,多排尿,不憋尿,不久坐,不長時間開汽車或騎自行車,注意起居規律,防止過度疲勞,做到潔身自好,避免不潔性生活等。 日常生活中以茶為飲品除預防和改善泌尿系統炎症。像杜仲、蟲草、枸杞子、蟲椹草就有消炎滅菌,清利濕熱,補腎益氣,補氣養血的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威脅男性生育
上一篇:詳解攝護腺發炎主要症狀 細說診斷攝護腺發炎的常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