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性攝護腺發炎五大治療方法

男性攝護腺發炎五大治療方法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一種危害極大男性疾病,並且現在的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率越來越高。廣大男性朋友們的健康都受到了威脅,攝護腺發炎嚴重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和正常的生活。下面5MG.TW給大家帶來了治療攝護腺的方法,希望大家參考一下。


超短波療法治攝護腺發炎:是應用高頻率電流進行治療的另一種方法,電流頻率較高,一般為30~300兆赫,波長為10-1米,治療時電壓為40~50伏特,其作用機制和適應症與短波療法相同,但其穿透組織的能力及殺滅微生物的效果比短波大得多。


直流電藥物離子導入法:是利用直流電使藥物離子經皮膚或粘膜彌散入組織,達到治療攝護腺發炎的一種方法。藥物進入人體的主要途徑是皮膚和汗腺管的開口,以後逐漸進入血和淋巴;其治療是直流電與藥物的協同作用。本法適用於慢性攝護腺發炎之疼痛較重與膀胱刺激症較明顯者。


超聲波療法治攝護腺發炎:超聲波治療適用於慢性攝護腺發炎出尿路刺激症狀明顯和攝護腺液鏡檢白細胞較多的患者的治療。


綠色綜合療法治療攝護腺發炎:綠光波高能治療系統治通過靶向滲透治療攝護腺發炎經典藥物,達到藥物滲透強、抗菌無耐藥性、修復損傷的三大優勢;口服益腎藥物隨血液循環直達病灶,對腎前性三腺、諸多並發症具全面協同治療的作用;重症者配用光磁場喚醒療法,走經絡生物信息誘導,調節平衡、增強免疫;這三者無論是劑型、使用方式、還是功效側重,都無重疊,是針對性強、優勢互補、多靶點全方位、高效協同的治療組合。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可以用非熱效應高頻波療法:高強穿透能力的非熱效應高頻波和周期性磁脈沖,交替透射攝護腺體,透過攝護腺外層的脂性包膜,使高頻能量達到組織深層,有效提高細胞組織的代謝,改善微循環系統,使局部血液和淋巴組織及吞噬細胞等免疫系統的活性增強,從而達到提高肌體免疫力,修復病變組織,改善微循環,消炎、止痛,消除攝護腺肥大症1組織的作用。對急性和慢性攝護腺發炎症,攝護腺肥大症(肥大),排尿梗阻,尿道炎,性功能障礙等疾病有較為顯著的療效。


以上是治療攝護腺的五種方法,希望對患者們有所幫助。因為引發攝護腺發炎的原因有很多,因此對於治療攝護腺的方法根據個人的不同而會不同。希望廣大患者及時就醫,用最正確的方法治療以早日康復,還您健康人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患者注意心理調節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威脅男性生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