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不該忽視攝護腺的檢查

男人不該忽視攝護腺的檢查


犀利士5mg

有些男人在經過一兩次正常體檢後就以為自己的身體非常健康。其實這些體檢隻能是說明你一些重大器官比較正常,但並不能說明你全部器官都正常。因為這些體檢隻是檢查了你大部分器官,而例如攝護腺這些男性特有的器官,在檢查時是不會檢查到的,所以男性朋友應該重視起來攝護腺檢查。


男性朋友如果懷疑自己得了攝護腺疾病一定要去相關醫療部門進行檢。攝護腺肥大症和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攝護腺的常見疾病。攝護腺肥大症,是男性老年病人的常見疾病之一。隨著年齡的增加,男人們或多或少都有攝護腺肥大症的現象發生。有研究表明攝護腺肥大症始於40歲以後,但60歲以上的老年人更為多見。攝護腺肥大症的主要症狀有排尿困難,輕者夜裡起床小便次數增多,有尿不凈或尿完後還有少量排出的現象;嚴重者出現尿流變細,甚或排不出的現象;同時常伴有腰酸腰痛、四肢無力、遺精等症狀。


攝護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具有內、外雙重分泌功能的性分泌腺,男性要重視攝護腺肥大症和攝護腺發炎對男性健康危害大,要積極科學治療。


攝護腺肥大症,是男性老年病人的常見疾病之一。隨著年齡的增加,男人們或多或少都有攝護腺肥大症的現象發生。攝護腺肥大症的主要症狀有排尿困難,輕者夜裡起床小便次數增多,有尿不凈或尿完後還有少量排出的現象;嚴重者出現尿流變細,甚或排不出的現象;同時常伴有腰酸腰痛、四肢無力、遺精等症狀。


攝護腺發炎分急性和慢性兩種。攝護腺發炎通常是由身體其他部位的細菌感染入侵攝護腺所致。攝護腺發炎可完全或部分阻礙尿液由膀胱流出,導致尿液滯留。如此造成膀胱膨脹、衰弱、易受感染(因積存尿液裡的細菌增加)。膀胱感染容易經由輸尿管傳至腎臟。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是陰囊到直腸之間疼痛、發燒、頻尿且有灼熱感,尿液含血或膿。慢性攝護腺的症狀則是頻尿及灼熱感,尿液帶血、下半背痛、陽痿。攝護腺發炎愈嚴重,排尿愈困難。


攝護腺檢查方法比較多,但關鍵是操作的正規性與否直接關系到檢查結果的準確與否。所以在攝護腺檢查時要格外注意:


1、攝護腺按摩指征要明確,一般用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症,如懷疑結核、膿腫或腫瘤則禁忌按摩。


2、 按摩時用力要均勻適當,太輕時不能使攝護腺液驅出,太重則會引起疼痛。


3、按摩時要按一定方向進行,不應往返按摩。不合理的手法往往會使檢查失敗。


4、一次按摩失敗或檢查陰性,如有臨床指征,需隔3—5天再重復進行。正因為攝護腺檢查的眾多注意事項。我們才需要謹慎檢查,找一家信得過的體檢機構進行相關檢查。


有些男人,看似非常健康,其實身體內部已經開始發生病變。尤其是攝護腺部位。因為攝護腺是男性比較容易得病的器官,外界稍微有一些刺激就很容易引發攝護腺發炎等疾病,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在平時要做好攝護腺發炎的預防。最好能定期到醫院做下檢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攝護腺發炎是如何導致的
上一篇:教你醫療體操預防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