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細數攝護腺發炎感染的途徑 提示患者保健的方法

細數攝護腺發炎感染的途徑 提示患者保健的方法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的感染途徑有哪些?醫師介紹: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男性常見攝護腺疾病之一,攝護腺發炎患者只要充分了解自己的病症,選擇正規的醫院,及時做出治療,就能很好的解決病症。那麼攝護腺發炎感染的途徑有哪些呢?相關知識以下為你詳細介紹。


攝護腺發炎的感染途徑有哪些?


1、淋巴感染:攝護腺鄰近的炎症如直腸、結腸、膀胱、尿道等通過淋巴管道引起攝護腺發炎。


2、經尿道直接蔓延:細菌經尿道口上行進入尿道,再經攝護腺導管侵入攝護腺體,引起急性或者慢性攝護腺發炎。


3、經血液循環感染:身體其他地方感染灶的致病菌可以經過血液循環到達攝護腺引起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患者禁忌


攝護腺發炎患者的禁忌有哪些?,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的高發病,攝護腺發炎給男性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因此男性得到攝護腺發炎一定要及時治療,同時男性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千萬不要犯六大問題,做好攝護腺發炎的預防工作,那麼預防攝護腺發炎不可犯六大問題是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一、預防攝護腺發炎不能受涼


攝護腺有豐富的腎上腺受體,當它受涼時極易引起交感神經興奮,導致腎上腺收縮,使尿道內壓力增加,影響排尿,而排尿困難,又會對攝護腺產生不良的影響。


二、久坐


攝護腺的位置決定了男人在很大程度上是坐在攝護腺上的,所以經常久坐的男人攝護腺負擔較重。坐位使血液循環變慢,導致攝護腺慢性充血淤血,局部代謝產物堆積,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三、憋尿


經常憋尿,可以使膀胱充盈脹大,導致排尿無力,引起局部壓力增大和血流不暢,加重攝護腺肥大的症狀。憋尿會讓膀胱過度充盈,壓迫攝護腺。


四、長期便秘


便秘者直腸內積聚大量糞便,會加重鄰近的攝護腺充血。同時,便秘者往往用力排便使腹壓增加,壓迫攝護腺可使尿道變細,排尿受阻,對攝護腺健康不利。


五、預防攝護腺發炎不可吸煙無度


根據調查,吸煙者的攝護腺疾病患病率比不吸煙者高1 ̄2倍。煙草中含有的各種化合物多達1200餘種,其中絕大多數均對人體有害,吸煙越多攝護腺受危害越大。


六、嗜辛辣食品


辛辣食品不是攝護腺疾病的直接病因,但酒類、辣椒等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可引起短暫的會陰部不舒服,還可引起血管擴張促使攝護腺和膀胱頸充血、水腫,造成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


攝護腺該如何保健


提到攝護腺發炎疾病時,很多男性朋友一定會感到很熟悉,因為近些年隨著科普知識的普及,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對於男性常見疾病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大家知道攝護腺發炎疾病給男性帶來的危害比較大,所以當男性朋友出現攝護腺發炎疾病時應該及早的治療。我們知道,生活中做好保健措施對治療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那麼,攝護腺該如何保健呢?


一、多排尿:這對男女來說,都是不變的道理,同時也是腎臟保健的好方法。


二、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因此可以減緩症狀。


三、多喝水:多喝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於攝護腺產生較多的刺激,所以多多喝水,以稀釋尿液的濃度。


四、多放松: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通常攝護腺症狀多會舒緩。


五、規律的性生活:臨床顯示,每周三次或更多的規律性生活可以緩解攝護腺疾患,而讓攝護腺排空的最佳方法莫過於規律的性生活,許多中年夫妻通常會慢慢失去性生活,這對於攝護腺保健十分不利。


六、遠離咖啡因、辛辣與酒精:以上三種刺激性食物對於男性的影響雖然是因人而異,但是為了健康最好遠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診檢是關鍵 認識陷阱要注意
上一篇:保護攝護腺躺著最好 攝護腺要牢記七大禁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