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讓壞習慣走開 這個病需要夫妻共同治療

讓壞習慣走開 這個病需要夫妻共同治療


犀利士5mg

陰道炎是許多女性的難言隱痛。引起女性陰道瘙癢,陰道疼痛等。用藥治療後卻出現反復感染的情況。這是為什麼呢?陰道炎能治愈嗎?


壞習慣讓陰道炎一“炎”難盡


1、特別愛幹凈,對陰道清潔過度


身為女性,一定特別愛幹凈,哪個部位臟就往哪個部位搓。陰道是女性生殖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有些人誤以為這個部位很臟,所以經常拿洗液或者肥皂反復清洗陰道。其實這麼做,並不能把陰道清洗幹凈,而且其實陰道有自凈功能,你這麼做只會傷害它,並不是愛它的做法。清洗的太多影響了陰道菌群的平衡,讓細菌有了可乘之機,染上念珠菌陰道炎。


2、還有一種愛美,對陰道施壓


有的女性為了追求完美身形,總是想方設法地把塑身衣,瘦身衣穿進自己的身板;還有的人貪圖便宜買緊身內褲穿,其實這樣一點也不美,還讓陰道密不透風,不能“呼吸”。這樣只會讓細菌和自己的陰道親密接觸。增加感染機會;以及有的認為自己平時很愛幹凈了,看著內褲覺得很幹凈就不勤換洗;更甚者內衣物放在一起清洗,導致細菌交叉感染。從而引發陰道炎。


3、性生活不潔,帶入細菌


性生活時男女陰道會直接接觸,如果男方不幹凈,會把堿性精液殘留在陰道內從而改變女性陰道正常的環境。引起炎症。當然如果男性生殖器官帶有毛滴蟲等,就會通過這個渠道傳染給女性。


4、亂用藥,耽誤病情


有些女性對婦科炎症不夠重視,用工作繁忙,沒有空等等原因,耽誤病情的治療。還有的人自行到藥店購買消炎止痛藥。讓炎症在急性期沒有得到正確的治療,導致炎症轉為慢性病症後,經久不愈,反復發作。


5、用藥療程不足,炎症“死灰復燃”


部分病人在治療後發覺自己的病症得到了緩解,認為不用藥炎症也會慢慢自愈,因此自行停止繼續用藥,使得整個療程不足,先前抑制下去的病菌又“死灰復燃”,引起炎症再次復發。周而復始,讓陰道炎無法徹底治愈。


常見陰道炎的治療方式


1、一般治療


生活中注意個人衛生,飲食也要合理化,避免食用刺激食物,貼身內衣褲常換洗並切記分開清洗。


2、酸堿度調和


在醫生的指導下運用堿性清洗液清洗外陰,讓陰道內的酸堿度平衡,抑制黴菌的繁殖和生長。記得在使用堿性清洗液沖洗完後應盡快保持外陰幹爽,阻止念珠菌生長。


3、藥物治療


一定要遵照醫生的囑咐選擇針對不同類型陰道炎的藥物進行治療。堅持用藥不可自行終止用藥時間。


4、夫妻雙方共同治療


引起陰道炎的原因也和你的性伴侶有關,所以在治療陰道炎的時候最好是雙方一起醫治。如果只是一方治愈,另一方仍然患病,那麼只會讓女性陰道炎反復感染,治愈困難。


看完上面的介紹,對於陰道炎能治愈嗎?心中已經有了答案。陰道炎是可以治愈的,只要注意生活中的細節,預防陰道炎的發生,在陰道炎發生後積極治療,就能夠將陰道炎治愈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痛苦換來的經驗之談:人流後別碰這些食物
上一篇:排卵期同房幾次受孕高?懷不上是什麼原因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