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自己別亂貼標簽

攝護腺發炎,自己別亂貼標簽


犀利士5mg

有一個二十來歲的小夥子,偶然得知攝護腺發炎可能影響生育等,對自己是否也有這個問題很不放心,決定去做個健康檢查,他去了某“著名”的私營醫院,結果:精子活力 60% ,液化時間 1 小時等,醫生告訴他:他是“非常嚴重的攝護腺發炎”,不及時治療的話會導致“不育、陽痿、甚至攝護腺癌等。”


在恐懼心理的支配下,他在 20 天內在那家醫院花了 13 萬的治療費用,最後在朋友的勸告和提醒下,來到廣東省人民醫院,泌尿外科醫師王懷鵬表示,小夥子其實是精索靜脈曲張,對於之前所說的“嚴重攝護腺發炎”,根本不需什麼治療,在檢查之前並沒有什麼症狀,是在心理暗示之下才出現了某些不適的感覺。


嚇出來的攝護腺發炎


許多男性對攝護腺發炎心存恐懼,生怕影響生育、性功能和傳染給家人等,每當遇到不明原因的下腹部疼痛、腰酸背痛、排尿問題等,常常會被診斷為攝護腺發炎,部分患者可能進而引起勃起障礙,影響了性生活,痛苦萬分。


醫師表示, 95% 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無菌性的,並無傳染性。許多無症狀性攝護腺發炎,其實是可以不用治療的。多數攝護腺發炎患者,只要適度調節生活習慣,不要過度焦慮和恐懼,人體就會自身調節改善這些不適症狀。攝護腺發炎不會直接對性生活產生影響,而對疾病過度恐慌的心理,才是導致勃起障礙、性慾減退的最終禍首。


別給自己亂貼標簽


攝護腺發炎是普遍存在的,不能通過什麼檢查進行確診,男性如果在某個階段會出現排尿症狀,或者有下腹疼痛症狀,而這些症狀沒有其他方面來解釋的話,那麼就診斷為攝護腺發炎。目前攝護腺發炎的定義是十分模糊的,主要通過排他性診斷,因此許多通過症狀被診斷為攝護腺發炎者,這些症狀可能與攝護腺本身毫無關系,隻是現代醫學還難以對此進行準確的鑒別。


很多人在繁忙的時候就沒有什麼不舒服,但是閑暇時就會感到不適,這跟注意力有關,只要放松心情,不要刻意意識這些症狀,自然能得到緩解。


性生活最重要適度


不良的性生活對攝護腺有不利的影響,長期不過性生活,攝護腺裡面會淤積很多攝護腺液,相反,性生活過於頻繁,會引起攝護腺充血水腫,都可能感到不舒服。適度的性生活,以過了性生活第二天仍能保持精力充沛,不影響上班為度,否則為過度。


如果出現排尿不適或腹部疼痛等症狀,可以通過日常生活中注意多飲水,多運動,精神放松,少吃辛辣食物,少抽煙飲酒,溫水泡澡等得到緩解。如需就診,必須到正規大醫院檢查,接受專業的建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運動對男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有好處 科學預防尤為重
上一篇:男性攝護腺:必知攝護腺發炎的危害 警惕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