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解讀男人前列肥大症誘因 其實不必要大驚小怪

解讀男人前列肥大症誘因 其實不必要大驚小怪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使老年人排尿困難呈進行性加重,每次排尿需借助增加腹壓方可排出,每次尿量明顯減少,或出現嚴重尿淋瀝,猶如尿失禁,有的病人常有遺尿現象;尿頻更為加重,排尿次數增多以夜尿最為明顯。如合並感染或結石,則出現尿痛和尿急;在長期尿路梗阻的基礎上容易引起尿路感染,或梗阻程度漸漸加重時,則可能發生腎積水、腎功能不全、腎性高血壓等。


攝護腺肥大症的臨床表現有哪些


現在疾病越來越多。我們對攝護腺肥大症都很熟悉,也知道他的一些基本表現,但是我們知道的隻是九牛一毛,他還有許多症狀不為我們所知道,那麼這些症狀是什麼呢,今天我們就一起走進文章,看看文章詳細的介紹。


1、尿頻常是攝護腺肥大症症病人最初出現的症狀。早期是因攝護腺充血刺激所引起,夜間最顯著。梗阻加重,膀胱殘餘尿增多時,尿頻亦逐漸加重,一般夜間加重3-5次,多者可達7-10次。


2、排尿困難進行性排尿困難是攝護腺肥大症最重要的症狀,發展常很緩慢,有時被認為是老年人的自然現象而不引起注意,輕度梗阻時,排尿躊躇、斷續,尿後滴瀝。梗阻加重後排尿費力,射程縮短,尿線細而無力,終末呈滴瀝狀,排尿時間延長。


攝護腺發炎 男人不必要大驚小怪


攝護腺發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之一。約有50%的男性在一生中的某個時期會受到攝護腺發炎的影響,攝護腺發炎患者占泌尿外科門診患者的8%~25%。


攝護腺發炎發病的重要原因包括:吸煙、飲酒、嗜辛辣食品、不適當性活動、久坐等,以至於引起攝護腺長期充血和盆底肌肉長期慢性擠壓、受涼、疲勞等導致機體抵抗力下降或特異體質等。


除了會陰部不適和疼痛外,最讓人感到警惕的症狀就是尿道滴白。尿道滴白是診斷攝護腺發炎的一個重要指標,但並非出現尿道滴白就是攝護腺發炎,正常人也有可能出現尿道滴白。


一般來說,男性雄性激素在後半夜分泌比較旺盛,再加上尿液充盈膀胱,夜間睡眠時可出現多次陰莖勃起,攝護腺、尿道球腺、尿道旁腺也因充血而受到刺激,分泌攝護腺液從而出現尿道口滴白,正常人每月可出現1-2次,如果頻繁出現尿道滴白,就應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很多人認為攝護腺發炎不好治,或者說根本就治不好,治療多天不見效,疼痛和排尿症狀無明顯好轉,或者時輕時重,因而常常會失去信心而拒絕治療或者輕信各種小廣告。


我們首先要澄清一個觀念,攝護腺發炎的發作就好比感冒,這次治療好不能保證下次不再患病。通過治療和自我調理,症狀減輕直至消失就可以看做是治療好。


盡管攝護腺發炎跟感冒一樣常見,但它不會傳染,攝護腺發炎也不會引起腫瘤。


由於攝護腺發炎不是性病,可以進行有節制的性生活,規律的排空有助於攝護腺發炎的康復,而過度縱慾或禁慾都不利於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及早治療是關鍵 蘋果療法可嘗試
上一篇:男人呵護攝護腺健康要坐姿正確多吃大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