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為何謹慎用藥

攝護腺肥大症為何謹慎用藥


犀利士5mg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男性會得到攝護腺疾病呢?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因為隻有找到根源才能更好的預防和治療。攝護腺肥大症就是其中的一種疾病,對於攝護腺肥大症的患者來說自行用藥是不科學的。相信大家要問,這是為什麼呢?那麼下面就由5MG.TW為大家介紹一下攝護腺肥大症患者為何要謹慎自行用藥吧。


首先,大部分攝護腺肥大症患者購買到的不是診斷疾病的藥物,而是具有滋補作用的保養品,或者與診斷攝護腺肥大症絕不相關的另外藥物。真正能夠在非醫院途徑獲得理想診斷藥物的病人非常少見。即或僥幸購買到的是有作用藥物,也難以正確施用,不能獲得最佳的診斷效果,尤其是對後續的藥物劑量、用法和療效監測都不能妥善進行。


其次,病人自行用藥時,反復用藥的狀況非常普遍。診斷攝護腺肥大症常用的藥物有兩大類:一類是讓攝護腺回縮或減慢增長速度的藥物,如5-α還原酶抑制劑(保列治),逐日1粒(5毫克),但該藥需連續施用3~6個月以上才幹見效;另一類是迅速改善症狀的藥物,包涵α-受體阻滯劑(可多華、絡欣平、哈樂、馬沙尼、哌唑嗪等)和植物類藥物(澤桂癃爽、渡洛捷、舍尼通等),前者能松弛膀胱頸、攝護腺及尿道平滑肌,從而降低攝護腺部尿道阻礙,其不好的反映主要有體位性低血壓和射精障礙等,後者可減輕攝護腺和盆底肌肉的痙攣。


一般來說,采用兩類藥各選一種搭配服用的方法對於診斷攝護腺肥大症很有作用,但很多人不了解這一點,經常在同一類藥中服用幾種,比如伴隨服用可多華、馬沙尼,對於增加療效並無有助,還會加重不好的反映。


攝護腺肥大症是老年男性通常疾病,在排除了攝護腺的另外疾病(攝護腺癌等)後,根據病情不一樣,自行選擇藥物不是不行,疾病初期病人、年齡偏小或年齡過大者往往首先考慮藥物診斷。攝護腺肥大症個體差異大,有些病人的病情可能長期穩定無分明進展,因此終身服藥就行了,但必需得到專業人士的指導。


以上這些關於攝護腺肥大症的自行用藥問題的介紹,希望患者可以認真閱讀。俗話說:是藥三分毒,所以攝護腺疾病的男性應該謹慎用藥,有必要用藥時到醫院進行咨詢一下。希望男性可以避免攝護腺疾病的折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詳細分析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因
上一篇:常喝飲料會致攝護腺癌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