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識別攝護腺的食物衛兵 每天從喝豆漿開始

識別攝護腺的食物衛兵 每天從喝豆漿開始


犀利士5mg

有一些食品,它們不僅有益於普通人群的健康,對男人來說,它們還是保護攝護腺的衛士。男人常吃這類食品,不易患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發炎等常見男性疾病。同時它們還有明顯的防止攝護腺癌的作用。


這些食品是大蒜、洋蔥、韭菜、大蔥、幹蔥等蔥屬蔬菜,以及花菜、西蘭花、卷心菜等十字花科類食物。另外,西紅柿、熊果等食品也是很好的攝護腺保護性食品。由於這些食品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和抗炎殺菌活性成分等物質,能夠幫助攝護腺避免炎症、腫瘤的發生。同時還可以延緩攝護腺肥大症的速度,保護膀胱功能,緩解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引起的排尿困難等症狀。


據英國營養學家和醫學家最新推出的《攝護腺保護食品》一書,男性每周至少應該吃3瓣大蒜或至少吃3次洋蔥、大蔥、幹蔥、韭菜等。西蘭花、卷心菜等十字花科食品,生吃或稍煮一下最好,不必過熟。另外,建議男人們每天至少吃一個大番茄。番茄中的番茄紅素,是目前自然界中被發現的最強的抗氧化劑之一。


有人感嘆,怎麼攝護腺疾病越來越多了?這與社會環境有關,也與飲食環境有關。說到飲食環境,這裡提一下南瓜子。南瓜在我國是一種非常普通的食品,東西南北方都有南瓜出產,隻是叫法不同。想想以前,家家都不富裕,每每吃了南瓜,大家都會精心地將南瓜子掏出來曬幹炒熟,當零食吃。而今,生活好了,小食品多了,南瓜子基本不吃了,患攝護腺肥大症的男人也增多了。其實,南瓜子也是一種非常好的攝護腺保護食品,它裡面不僅含大量的有益於攝護腺的鋅元素,還含有一種叫“南瓜子素”的有效成分,可以幫助改善排尿困難,也可以使肥大症的攝護腺縮小。


大豆對男性的攝護腺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大豆是高蛋白食物,同時含有大量卵磷脂,大豆對男性的攝護腺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有關醫師指出,一天喝一杯豆奶,男性得攝護腺癌的風險就會下降很多;喝兩杯,則能把風險降到更低的水平。這主要是因為在人們吃了大豆和大豆制品後,腸道中會產生一種物質,這種物質能有效抑制乙羥基睪丸素的形成,這種睪丸素過多的話會導致攝護腺癌。同時這種物質還可以防止脫發,對於那些脫發的男士來講,這簡直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


而且,大豆跟肉類相比,豆類蛋白質比肉類要豐富而且沒有膽固醇。對人體不利的飽和脂肪酸含量很低,對人體健康十分有利。很多男性非常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豆類中豐富的蛋白質能夠對肌肉起到補充營養的功效,對身體健康十分有益。


大豆對人們的益處是顯而易見的。首先,它富含的碳水化合物不會提高體內的血糖值。其次,實驗證明,每天使用一些大豆或豆制品,就能預防心血管疾病。


很多男士對豆制品的功效產生懷疑,對異黃酮對身體的影響很擔心,這是一種雌激素的類似物。研究表明,我們平常使用大豆的量絕對不會讓男性出現睪丸萎縮和乳房增長等女性化特征,因此,這個絕對不用擔心。


既然大豆的營養價值這麼高,男性朋友們為了自己的健康,從每天喝杯豆奶開始做起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喝水預防攝護腺發炎 按摩治療要五注意
上一篇:教你識別確定攝護腺發炎 飲食治療輕松搞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