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子看攝護腺被割包皮 醫院叫價1萬

男子看攝護腺被割包皮 醫院叫價1萬


犀利士5mg

看攝護腺卻被割包皮市民張先生就遭受了這樣的”待遇“,醫院方面叫價1萬,為此張先生找到了第三方,最後醫院同意做出適當賠償,雙方達成和解


男子看攝護腺被割包皮 醫院叫價1萬


“我就是小腹疼痛,他們卻給我做了割包皮手術,花了3000多元。”近日,市民張先生致電本報88881111報料熱線反映,他前些日子突感小腹疼痛,前往坦洲廣源路附近一家醫院就診,被診斷為攝護腺疾病,卻在糊裡糊塗中做了割包皮手術。事後病痛毫無減輕的他還從醫生口中得知,整個療程下來要花費上萬元!被嚇出一身冷汗的張先生連忙轉投其他醫院,花費數百元就治療好了病痛。這不禁讓他質疑,之前就診的醫院是否故意“治標不治本”,巧立名目來多收費呢?


■患者:醫院故意“治標不治本”?


據張先生介紹,4月18日晚,他突感小腹疼痛難忍,先去坦洲醫院急診看病,被初步診斷為輸精管感染和尿道炎。


“過了三天,我又去到廣源路附近的這家醫院。掛號檢查,醫生說是很嚴重的攝護腺疾病,需要馬上做手術。”張先生說,“他說很嚴重,我哪兒敢怠慢,就說該怎麼治就怎麼治唄。醫生還安慰我說,割包皮是小手術,880元,讓我放心。”


“我被蒙上眼,躺在床上。手術剛做一半,醫生說我的包皮系帶也有問題,如果不及時治的話,會影響以後的性功能。手術要600元,問我要不要一起治。我當時心想,既然都來了,橫豎有什麼病都一下治好算了。”張先生說。


術後,張先生共繳納了3000餘元治療費,但病痛卻絲毫沒有減輕。“醫生告訴我,這隻是前期的一個包皮手術,接下來還有一系列的治療,花費可能要上萬。”張先生說,“當時我心裡咯噔一下,真有種‘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的感覺。”


隨後,感覺事有蹊蹺的張先生連夜轉至三鄉醫院治療。“這次,醫生僅僅開了一些消炎的藥,總共才花了六七百元,就把病給治好了。這讓我更加懷疑,之前的醫院是存心宰客,而非對症下藥。”張先生告訴記者,他先後多次來到市衛生部門反映相關情況,而衛生部門也表示將有轄區衛生監督所對此事開展調查。


■醫院回應:願作適當賠償


對此,該醫院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院方已和當事人張先生達成和解意向,並願就此作出適當賠償。“當時我們確實檢查出他患有包皮過長的問題。而且從醫學上講,病人所患的攝護腺疾病有很大可能上是包皮過長所引起的,因此我們給他及時做手術也是合理的。”該負責人解釋說。


攝護腺發炎是怎麼引起的


攝護腺發炎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攝護腺發炎主要是由於尿路感染直接蔓延,或者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而引起;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多數是機體抵抗力較強或病原體毒力較弱,也可以由於急性攝護腺發炎經久不愈,反復發作而來。


另外有很多的引起原因:過度喝酒,嗜辛辣食品、不適當性活動、久坐、衣物過緊和會陰損傷等引起攝護腺長期充血;受涼、過勞導致機體抵抗力下降;盆底肌肉長期慢性受擠壓;導尿等醫源性損傷等。患者也可能同時存在包皮過長和攝護腺發炎兩種疾病共存的現象。當患者發現問題時要及時處理。但正規醫院割包皮的費用約400-500塊以內。


攝護腺發炎的科學治療方法


攝護腺發炎應采取綜合治療。主要是廣譜抗生素、對症治療和支持治療。伴尿瀦留者應用恥骨上膀胱穿刺造瘺引流尿液,伴攝護腺膿腫者可采取外科引流。


1)一般治療:


(1)健康教育、心理和行為輔導有積極作用。如樂觀開朗,避免熬夜等等


(2)應戒煙、酒,忌辛辣刺激食物;


(3)避免憋尿、久坐和疲勞,


(4)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


2)藥物治療:


最常用的藥物是抗生素、α-受體阻滯劑、非甾體抗炎鎮痛藥,植物制劑和其他藥物對緩解症狀也有不同程度的療效。


急性和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需要抗生素治療。抗生素應選擇敏感藥物,治療至少維持 4-6 周,其間應對患者進行階段性的療效評價。療效不滿意者,可改用其他敏感抗生素。


α-受體阻滯劑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


非甾體抗炎鎮痛藥主要是減輕攝護腺的腫脹,緩解疼痛。


植物制劑、和 M-受體阻滯劑等也能改善相關的症狀。


3)其他治療:


包括攝護腺按摩、熱水泡澡、生物反饋治療、熱療及攝護腺注射治療/經尿道攝護腺灌注治療等,短期內有一定的緩解症狀作用,但長期效果不明確。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目標主要是緩解疼痛、改善排尿症狀、提高生活質量。症狀的緩解程度是評價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效果的主要依據。雖然治療方法和藥物眾多,但其中沒有任何一個方法或者藥物,能夠達到治療所有患者或緩解所有症狀的目的。且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臨床進展性不明確,不足以威脅患者的生命和重要器官功能,並非所有患者均需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不會傳染變陽痿 患者可淡定
上一篇:攝護腺疾病危害大 預防要先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