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好壞成新五四好青年標準

攝護腺好壞成新五四好青年標準


犀利士5mg

什麼是新五四好青年?聯合國認為,15到24歲是青年,和我國大部分景區的學生票折扣標準是一致的。而世界衛生組織認為,14歲到44歲都是青年,他們認為,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從攝護腺好壞的角度來劃分的。這一標準令網友唏噓不已?為何攝護腺能決定你是否是“好”青年呢?因為攝護腺對男性健康至關重要。那麼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些這個“至關重要”的東東吧。


了解攝護腺發炎的結構


攝護腺是由肌肉纖維和腺體組成,腺體約占70%,肌肉組織約占30%,為攝護腺支架組織。攝護腺分為前、後、中、左、右5葉,左右為側葉,兩個射精管及尿道之間稱為中葉,後為後葉,兩側葉於尿道之前的肌肉纖維組織為前葉,實際上各葉之間並無明顯的界線。在直腸指診時,側葉中央有一縱行的淺溝,為指診的標志。在男性生殖器官中,攝護腺是一個最大的附屬性腺。其形態像栗子樣大小,重約15g左右。


攝護腺發炎的作用


男性的攝護腺在身體中起到的作用能簡單的說就是幫助構成精液和生殖代謝的。


攝護腺能分泌一種乳狀液體,射精的時候,攝護腺液、精囊液、附睪和輸精管裡的精子隨尿道球腺的分泌液,一同經尿道射出體外,其中攝護腺液占一次射精量的15%~30%左右。攝護腺液中含有特別高濃度的酸性磷酸酶,它還含有纖維蛋白溶解酶,使凝固的精液重新液化。攝護腺液為堿性,可緩沖陰道中的酸性分泌物,以適應精子的生存,有利於精子的活動。另外,攝護腺液中含有大量透明質酸酶,使精子容易穿過子宮頸粘液栓及卵子的膠狀腺,有利於受精及著床。攝護腺由於解剖位置的關系,在臨床上有其重要意義。當男性年齡到45歲後,有的開始萎縮,但大多數(腺體組織)發生肥大,影響排尿功能。攝護腺的靜脈在恥骨攝護腺區處與陰莖的靜脈匯合,成為攝護腺靜脈叢,此靜脈叢在做手術時易出血,應多加注意。攝護腺靜脈叢與痔靜脈的關系密切,是攝護腺癌轉移的一條途徑,是肝轉移的重要途徑。由於攝護腺靜脈叢與硬膜外靜脈叢之間,存在著無瓣膜的靜脈交通支,所以為攝護腺癌椎體轉移的途徑。


攝護腺容易對身體造成哪些危害


一家專業醫療機構臨床調查顯示,20歲以上男性,心理障礙導致攝護腺疾病發生或加重的比例高達50%。我國著名的攝護腺治療醫師王河說,事實上,攝護腺病不會摧毀男性,摧毀他們的是心理。雖然,攝護腺的作用僅僅是幫助排精,但這樣一個小小的腺體若功能失調,就會給男性帶來難以言狀的痛苦。因為攝護腺正好包裹著尿道,當它有疾患時,患者就會有排尿困難:從尿量、次數到形狀的改變。患者想小便,卻不得不痛苦地等上很長時間,或者小便時隻能點滴而出,並伴隨著一種難以描述的疼痛,或者由於每晚得上五六次廁所睡不好覺,一整天都非常疲乏。


另外,攝護腺與性密切相關。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性心理學醫師朱迪博士說,男性在性活動中有四個G點,其中兩個在攝護腺上。攝護腺的功能及病理變化對男性的性功能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王河說,男性的尿道與女性不同,它與生殖器合二為一,這一特殊的生理組合無形之中影響著男性心理。男性的尿,因為是從男性的生殖器裡排出,所以在男性的想像中它代表著性和陽剛之氣。男人沒有攝護腺不行,有了攝護腺病也不行。攝護腺病成了男性的心病。


攝護腺會惹來七種病


1、攝護腺增大伴鈣化:攝護腺鈣化多因攝護腺囊腫不及時治療或治療不徹底所致,因此應及時選擇科學療法治療,一方面使用抗生素治療,一方面注意生活習慣及飲食。


2、攝護腺肥大:目前主流的治療方法有藥物治療,攝護腺按摩,食療及特色治療。


3、攝護腺出血及膿腫:即攝護腺囊腫,攝護腺囊腫的前身是攝護腺肥大,攝護腺肥大不及時治療或治療不徹底發展到後期就會出現攝護腺囊腫,此病的療法有針對性,即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從多方面著手治療。臨床發現,特色療法的效果比常規療法要好。


4、攝護腺變硬:發現攝護腺變硬可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因為攝護腺變硬不治療,後期就是攝護腺鈣化,此時治療更為復雜且復發率高。


5、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是攝護腺疾病中最復雜的病種,治療方法多樣化,不過也是越早治越好。


6、攝護腺酸痛:攝護腺酸痛多是攝護腺囊腫或攝護腺發炎引起,應先檢查病因再對症用藥。


7、男性不育:攝護腺是精子的必經之路,精液路過時炎症細菌會混進精液中,從而引起精子質量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市民買雪蓮子治攝護腺病受騙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不會傳染變陽痿 患者可淡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