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要小心攝護腺發炎過度治療

男人要小心攝護腺發炎過度治療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患者越來越多,這也難怪,這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主要還是由於習慣造成的,在這個時候鋪天蓋地的醫療廣告老愛拿攝護腺說事,其實很多都誇大了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千萬別掉進“過度治療”的陷阱。

  和女性常受婦科炎症困擾一樣,男人也經常遇到攝護腺發炎這種男性疾病。攝護腺發炎是常見病,並非嚴重疾病,但近年來總有一些別有用心者抓住男性對性功能很重視的心理,老愛拿攝護腺發炎“說事”,將之渲染為男性隱疾,極力誇大其對人體的危害——似乎男人一得到攝護腺發炎就會導致陽痿、不育。更有一些醫療機構假意給患者免費體檢,當患者驗出攝護腺發炎後,醫療機構馬上借機“推銷”其攝護腺發炎治療法,什麼高科技療法、黃金五聯療法等,患者掏了不少錢,但病情似乎毫無進展。


  “現在市面上的攝護腺發炎治療廣告一大堆,很多都誇大了攝護腺發炎的危害,誤導患者去接受不必要的治療,這種過度治療很常見。”醫師提醒。


  現象 廣告誤導男性進行“高科技”治療:“您被攝護腺發炎困擾嗎?您的攝護腺發炎久治不愈嗎?請到我們醫院來!”“我院采用先進的五聯滲透療法,科學診斷,有效治療攝護腺發炎。”


  這樣的醫療廣告非常多,不僅出現在報刊、電視媒體上,還散見於街頭巷尾,網絡上也很常見。醫師說,就他所知,這些醫療廣告上推介的攝護腺治療手法很多,常見的是抗生素治療。另外還有物理療法,宣稱“借助於聲、光、電、熱、水等各種物理因素,使深部組織充血,改善血液循環,加強局部組織的滋養,加速炎性產物的吸收清除,有利於炎症的消散”。物理療法的名目就很多了,有超聲波療法、短波療法、超短波療法、微波療法、直流電藥物離子導入法、磁療法等等,種種療法聽起來非常有“技術含量”,非常“高科技”,“實際上,這些療法很大部分都是過度治療!當病人沒有什麼症狀或症狀很輕時,某些醫療機構就給他們開出了攝護腺發炎的診斷,讓患者接受名目眾多的治療,一個療程就要五六千元,純粹浪費錢,甚至可能沒有病治出病來。”醫師說,攝護腺發炎的過度治療是目前很普遍的問題。


  真相 大多數攝護腺發炎不影響生理功能


  醫師介紹,在醫院的泌尿外科就診病人中,攝護腺發炎患者占了約有三分之一,發病人群以中青年為主。在人群裡,有三分之一的男性在一生中會得到攝護腺發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是攝護腺肥大症
上一篇:急慢性攝護腺發炎診斷依據不同 男人要分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