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治療攝護腺發炎 改掉不良習慣是關鍵

治療攝護腺發炎 改掉不良習慣是關鍵


犀利士5mg

  由於攝護腺在解剖結構及生理上的特殊性,目前常用的一些治療藥物和治療方法其療效可能不盡如人意,但隨著醫學的發展,衛生知識的普及,慢性攝護腺發炎也是可以治好的。下面就一起看看。


  首先,要明確診斷後再治療,因為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復雜且無特異性,容易與其它泌尿生殖系統疾病相混淆,因此必須到醫院進行正規檢查,診斷清楚了再對症下藥,不要盲目自行服藥。其次,綜合治療很重要,聯合用藥優於單藥治療,選擇多種治療的效果更佳,對不同類型的攝護腺發炎患者,要根據可能的病因和不同的症狀,采用個體化的治療方案,將抗生素、α-受體阻滯藥、植物藥(包括中草藥)、非甾體類抗炎藥、5 -α還原酶抑制劑、平滑肌松弛劑等進行合理的組合,同時配合生物反饋治療、攝護腺按摩、熱水泡澡、心理咨詢和治療等。最後,堅持足夠的療程,有些患者希望很快就好,如短期治不好,則心理壓力增大,怨天尤人,或悲觀失望,中斷或不配合治療,從而使病情反復,影響療效。


  不良習慣要改正


  小吳的朋友上月去醫院檢查出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雖然目前自己沒有發現攝護腺發炎的症狀,但還是有點擔心以後是否會得到攝護腺發炎,因此要求醫生給予檢查以及告訴他相關知識。


  盡管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率很高,但並不是所有的男性都會患有攝護腺發炎,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及因素易引起攝護腺發炎,我們要盡量避免。同時,那些已患有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因為有了好的生活習慣,治療效果會更佳,可減少復發。


  建議男性朋友要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生活有規律,避免過度勞累。保持大便通暢,多飲水,及時治療腸道感染性疾病。提倡規律的性生活,有規律的排精,可以定期排放攝護腺液,促進攝護腺液的不斷更新。酒類、辣椒等辛辣食品要少吃,這些對攝護腺有刺激作用,易引起攝護腺水腫,導致攝護腺抵抗力降低。不要長時間坐或騎車,長時間騎跨動作、久坐不動,可造成攝護腺壓迫而導致攝護腺充血。不要濫用抗生素,長期抗菌藥物的不規范使用或濫用,會殺滅體內的正常菌群,使機體的防禦能力下降,致病菌乘機生長、繁殖引起攝護腺發炎。避免不必要的醫療檢查和操作,過於頻繁或手法過重的攝護腺按摩,會對攝護腺造成一定的損害,不正規的攝護腺注射給藥、理療、經尿道灌藥等是引起或加重攝護腺發炎的醫源性因素。保持心情舒暢,有充足的睡眠和樂觀向上的精神狀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綠茶可助於預防攝護腺癌
上一篇:坐姿也會影響到攝護腺健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